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访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访谈

赞赞新时代 少年筑未来——一机一中学子在青山区演讲比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19/6/6 13:14:18   作者:佚名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03   评论:0
 5月29日,2019年青山区中小学生“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展示汇报会隆重召开。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决赛现场的激烈角逐,一机一中学生代表1817班刘铁木伦,1818班张海洋分别斩获一等奖(第一名)和三等奖的佳绩。
赞赞新时代_少年筑未来——一机一中学子在青山区演讲比赛中斩获佳绩

   刘铁木伦同学以北梁棚户区改造为切入点,为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点赞。从奶奶家的“忧居”变“宜居”,到与牧区小朋友巴图的真实感人的故事,她娓娓道来,从容大方,用自信的笑容与动情的演讲赢得了热烈的掌声,也用全场第一的高分向自己、向祖国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张海洋同学则从我们身边的环境入手,与大家分享了他与风沙的故事,为包头地区的生态文明建设点赞。从漫漫黄沙到阴阴绿树,从被风沙困扰到主动栽下一棵小树,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他抑扬顿挫的语调,激情澎湃的演讲把现场的气氛带向高潮。
赞赞新时代_少年筑未来——一机一中学子在青山区演讲比赛中斩获佳绩

   两位同学通过校内选拔,区内筛选突出重围,从精心写稿,耐心改稿,再到仔细打磨每一句话的语气,每一段话的眼神,都付出了大量的精力与心血。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一机一中学子昂扬向上,青春飞扬的风采,也代表一机一中向祖国70年华诞许下了“少年强则国强”的承诺,献上了属于青春,属于未来的礼物。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