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访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访谈

飞扬激情 决胜高考——一机一中举行高三年级跑操展示

时间:2019/6/11 15:20:22   作者:佚名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07   评论:0

骄阳之下齐引吭,绿茵场上斗志昂。5月31日上午,一机一中举办“飞扬激情 决胜高考”高三年级跑操展示活动。一机一中校领导班子,高三年级全体教师,高一、高二全体学生都来到现场,为高三学子扬帆远航助力,为一中高考再创辉煌祝福。各具特色的班服展现了缤纷多样的青春色彩,全程跟随的各班主任心存着最深情的祝福与期待,排山倒海的口号以发聩之势震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怀。

飞扬激情_决胜高考——一机一中举行高三年级跑操展示
飞扬激情_决胜高考——一机一中举行高三年级跑操展示
   

   高一学子静立操场,用既期待又羡慕的神情注视着学姐学长,“小荷才露尖尖角”,雏鹰般的他们对即将展翅翱翔的高三学子发出最真挚的祝愿——无悔青春,芳华不负,潜力燎原,再创佳绩!

飞扬激情_决胜高考——一机一中举行高三年级跑操展示

   高二年级挺起胸膛,摩拳擦掌,用紧握的双拳挥洒满腔热血,“利刃必先烈火锻”,他们为即将戎装上阵的学长学姐加油鼓劲,也在为一年后的自己许下心愿——灯火阑珊壮志云,蟾宫折桂必有君!
飞扬激情_决胜高考——一机一中举行高三年级跑操展示

   操场上,鼓掌声呐喊声声声入耳;考场中,基础分难度分分分必得!一机一中用这样充满激情的方式,为临行的勇士壮行,为将至的高考助威。相信这次展示活动会进一步帮助高三考生成为最好的自己,也会成为他们心中属于母校的最美的回忆。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