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高飞”中英文演说家

时间:2019/7/1 11:12:54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66   评论:0

  高飞 他是一个具有明星气质的演说家,多才多艺,舞台表现力超强,能歌善舞,反应敏捷,授课语言诙谐幽默,听过他课的企业家们都被他的激情点燃热烈地追捧并成了他狂热的粉丝。

“高飞”中英文演说家

  1978年3月,出生于武汉一个普通的教师家庭。从小并不出众的他有些内向,有些腼腆.

  1997年19岁中专毕业后他进入武汉广场成为一名保安员,拿着每月600元的工资,过着平淡的日 子,做着平淡的工作。

  1999年,他曾获得湖北卫视《超级模仿秀》二等奖。

  2000年开始,他开始下定决心征服英文,持续两年多的时间里,听坏了四台录音机,把磁带听到断带,平均每天7个小时挥汗如雨的自学。

  2002年他以一个保安的身份获得中央电视台希望英语大赛二等奖,同年获《湖北日报》专访报道,

  2006年自学英语通过英语本科专业八级。

  2003年,高飞辞去保安一职,进入教育培训行业,从入行时的一名英语培训老师

  2009年一跃成为世界大师中国区首席翻译,包括世界无腿激励超人约翰库缇斯,世界吉尼斯汽车销售记录保持人乔吉拉德,世界谈判大师罗杰道森,世界房地产销售记录保持人汤姆霍普金斯,世界行销大师杰亚伯拉罕,世界成功导师博恩崔西,世界畅销书《心灵鸡汤》系列丛书作者马克汉森,《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作者约翰格雷,世界未来学家约翰奈斯比特等等来中国首选翻译就是高飞,一小时的翻译费用到达25000元。他自己也终于从一个小小的保安成为一个身价过千万的中英文演说家。

  2015年1月,高飞的第一本新书《敢于梦想》由长江出版传媒,崇文书局发行。

“高飞”中英文演说家

  高飞,一个曾经的保安,创造了属于他的精彩。你,还要等待多久,去创造属于你的奇迹!

“高飞”中英文演说家

  已经创业三年,颇有成就的他,2012年能量文化传播湖北有限公司!还在路上,他的梦想还在继续,他早已不满足于成为世界大师的首席翻译,他说,今天是世界大师中国行,我们像西方的智者们学习,未来一定是中国企业家世界行,让世界像中国学习,让世界听见中国的声音!这就是他此生的使命!

  襄阳电视台黄金人物专访栏目《汉江风》2013年为高飞制作专题片。截止目前为止,他已演讲过国内100多个城市,1000多场的演讲,现场累计近40万听众,5所大学的客座讲师,导师。

“高飞”中英文演说家

  世界大师的见证

  高飞从一个保安一跃成为了世界大师中国区首席翻译,并创造做了《敢于梦想》一书,创造了属于他自己的奇迹与精彩。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