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慧凡教育现身说法:幼教投资市场潜力巨大? 

时间:2019/7/1 13:52:50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04   评论:0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教育意识越来越强,并且,在随着二胎政策持续发酵,入园数量也在不断增长,基于这两大因素,促使我国幼儿教育行业发展越发迅速,未来市场潜力巨大。

  近几年来,幼教行业的发展一路高歌猛进,一跃成为我国社会经济领域重要的增长点。尤其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支持下,现已基本形成了多体系、多层次的全方位教育体系,不仅政府在逐年加大财政性教育经费的支出,许多幼教行业参与者也凭借自己的力量为其提供了更多资源,促进了幼教行业的飞速发展。

  据统计,2013年,我国共有幼儿园19.86万所,同比增长9.54%,2018年幼儿园数量达到了29.4万所,预计到2019年,全国幼儿园数量将达到42.8万所。仅从数据来看,幼儿园数量稳定增长,我国未来的入园儿童数量将会直线上升,幼教行业所需的资源也会有更多从业者研发、开发,及全面利用。

  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刚要(2010-2020年)》,计划到2020年,我国幼儿园学前一年的毛入园率要达到95%,学前两年的毛入园率要达到80%,学前三年的毛入园率要达到70%。这与2009年的数据相比,我国的学前三年的毛入园率比其提高了20.9%,而学前一年的毛入园率21%。这一数据充分显示了,在2020年,我国幼儿园毛入园率正式进入高峰期。

  毛入园率的稳步提升,不仅是国家政策支持的结果,也是幼教行业越来越被重视的必然现象。据悉,在2020年往后的五年里,国家将通过设立学前教育专项经费、划拨生均经费、免费教师培训等措施,进一步持续稳定加大对学前教育的财政性投入,把学前教育财政经费占比从2013年的3%提升到7%。紧接着,我国的学前三年毛入园率稳步提升,从2013年的68%上升到2017年的77%,预计2018年中国在园儿童数量将达4886万人,毛入园率将达到79%。

  2004年,我国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有了国家政策支持,我国民办幼儿园发展势头攀升,尤其从2004年起,我国民办幼儿园的数量就已经超过了公办幼儿园的数量。由此可见,我国民办教育逐渐占据了幼教行业的主导地位。

  幼教行业的发展潜力毋庸置疑,不仅涌现了一大批精英,同时,还伴随着更多的投资者看重了这一领域,他们一致认为,教育是基石,能为教育行业,尤其是幼教行业做贡献也是他们作为投资者的荣幸。

  就在今年,一家民办幼儿园企业在幼教行业里掀起一股热风。一句“点亮平凡的世界“这一主题活动在数千家揭幕仪式上醒目,据悉,此次活动是慧凡教育(集团)在全国各地举行的揭牌仪式,声势浩大,受到了来自整个行业的关注,在此活动中,慧凡教育宣布,将联合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共同开展贫困幼儿的救助,慧凡旗下每个联盟园的每个班级都将接收一名贫困儿童免费入园。

  最近,在《中国母婴企业家领袖峰会暨樱桃大赏颁奖盛典》中,凯叔讲故事APP创始人王凯先生说道“教育不是生来反人性,而科技能够让未来的教育越来越顺应任性,因为科技的变化,驾驭的概念范畴都会发生变化,所有的教育都值得重新解构一遍”。而慧凡教育不仅响应国家政策在先,还根据现有的技术与资源开发了幼教课程、新型管理系统等,为幼教行业再一次提供了高质量、高效率的运营思路。

  在“点亮平凡的世界”活动中,总设计师王伟先生说“公益是慧凡的信仰,信仰决定了人的价值取向,决定了生活方式和精神面貌,是一切行为的出发和归宿,对于企业来说亦复如是。慧凡教育身在幼教行业,坚守教育行业的公益属性,是所有教育企业的共同命题。幼儿是国家的未来,教育公平是社会公平的基础,如果每个孩子,无论城乡,无论贫富,都能够从幼儿开始,享受到平等的教育机会,这个世界的未来会大不同”。王伟先生的一席话在业界内广为流传,慧凡教育无疑成为了幼教行业中的典范。

  此次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慧凡教育更是获得了业界一致好评。面对未来的幼教之路,慧凡教育会依旧秉承着办园的宗旨及国家的号召。教育是一生的事业,有信仰才有希望。深耕幼教十余年的慧凡,将会在幼教之路上继续深耕,创造幼教新篇章。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