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卓龄瞳话系列创始人:宁愿发展慢一点,也不能没有底线坑害消费者

时间:2019/7/2 11:30:20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719   评论:0

  深圳市罗湖区某科技大厦,穿过静谧的楼道,伴随着轻微的键盘敲击声,我们来到了靠里面的办公室采访卓龄系列美容国际创始人兼CEO刘云才先生。

卓龄瞳话系列创始人:宁愿发展慢一点,也不能没有底线坑害消费者

  卓龄系列不仅是一家从事抗衰美容产品,同时也是为美容会所提供经营策划、赋能的企业。在第47届广州美博会上,其卓龄瞳话印象养眼SPA、卓龄纳米晶飞梭系列被与会专家一致称赞为"钻石级展品"。

  先如今,很多人经营企业只为赚钱,谈不上喜欢,更谈不上热爱,每天挂在嘴变的多是"速度"、"套路"、"营销",而刘云才董事长却有一套"慢哲学"。

  急功近利做不出好产品

卓龄瞳话系列创始人:宁愿发展慢一点,也不能没有底线坑害消费者

  在谈起卓龄系列旗下瞳话印象养眼SPA、卓龄纳米晶飞梭系列发展历程时,刘云才董事长说,:做产品如兴建房屋,"地基"稳,产品才有立身之本。尤其是自己做的是美业,在消费者脸上的服务,就如同雕刻珍贵的美玉,容不得丝毫马虎和懈怠,宁愿发展慢一点,多做几年,一定把产品和服务做到尽善尽美,因为这对我创业近十年来说,我完全是得住寂寞,我们追求的是长久的口碑,而不是一时的买卖坑害消费者。

  卓龄力求的每个配方,每个成分都经得起推敲,包括每个成分的含量都要去和工厂不断去讨论,不断推翻,不断测试,每个配方都在我脸上和各种肤质的朋友脸上用很久再反馈到工厂,提出改进方案,再测试再反馈,无数循环,经过5年多才出了3个系列,用慢工塑造精品。

卓龄瞳话系列创始人:宁愿发展慢一点,也不能没有底线坑害消费者

  若只为赚钱做不好美业

  尽管新生代品牌如雨后春笋出现,卓龄系列卓龄瞳话印象养眼SPA、卓龄纳米晶飞梭系列、卓龄皮肤管理系列凭借出色的口碑,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创造出傲人的销售成绩,然而刘云才董事长却放慢了卓龄系列的发展脚步,因为她发现更为重要的发展路径:为美业赋能,造福更多的人。

卓龄瞳话系列创始人:宁愿发展慢一点,也不能没有底线坑害消费者

  刘云才董事长表示,就在目前这个市场,很多人都在说利润,数据和爆款,却没人谈责任和安全,做这个卓龄品牌,遇到无数让我心疼的时刻:满脸发红的素颜照片,敏感到什么都不能用的皮肤,被忽悠高价购买激素产品等等,我想要改变这样的现状,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只想赚钱,市场就会变得劣币驱逐良币。

  对于一个处在"风口"的行业来说,刘云才董事长的慢哲学弥足珍贵,每天面对各种各样的诱惑,耐得住长久的寂寞,踏踏实实做产品研究,时刻以规范、良好、安全推动行业良性发展,用初心坚守着自己的价值观。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