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爱学习“3阶课”热销 OMO个性化学习获老师家长一致点赞

时间:2019/7/5 13:50:01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501   评论:0

  都说“不怕同桌是学霸,就怕学霸过暑假”,随着重视教育成为社会共识,在假期实现“弯道超车”也成为了家长最真实而迫切的愿望。

  一年一度的暑假来临之际,有的家长还在计算穿梭于各种补习班的最优路线,一次次重新规划孩子的上课时间表,或是翻来覆去的泡论坛学习教材教辅选择攻略,而有的家长已经轻松为孩子做好了最优安排。

  线下课堂,专业主讲老师学员精讲打好基础;在线专题课,北京优质老师助学员突破难点;与此同时,AI智能老师个性化辅导,帮学员查缺补漏。这就是爱学习3.0升级后推出的创新产品“3阶课”,自4月推出以来短短几个月,“3阶课”迅速成为许多机构、家长的不二之选。

  专注为K12机构赋能,爱学习实力广受认可

  爱学习是高思教育集团旗下、以内容和科技驱动的K12教育赋能平台,专注为全国教育机构提供高品质的教学产品及办学解决方案。凭借内外兼修的硬实力和多年积累的良好口碑,爱学习早已占据了行业领先地位。

  自平台上线以来,爱学习通过优质的教学资源内容、科学的课程设置,以及一站式的教学咨询服务,帮助地方教育机构解决讲课难题,完成了从“工具”到“内容”再到“产品”的全面进化与融合。截至目前,全国与爱学习合作机构达6000+,包括地区龙头如巨人教育、大桥教育,以及上市公司如深圳思考乐等,都与爱学习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全国30个省份1600个县市1200万+的学员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学习体验。

  目前,爱学习平台师资团队有1000余人,其中超过500人毕业于清华、北大,100%来自985、211等重点院校。爱学习自主研发的“高斯数学”、“思泉语文”、“思高英语”、“元本物理”、“点燃化学”、“多知科学”、“显微生物”等7大学科产品,涵盖小初高全学段,课本教材多年来行销全国,获得机构和家长的广泛认可。

  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学科产品,爱学习不断推陈出新,紧跟科技发展潮流,探索业务增长点:2016年,率先全国各地的合作机构开放北京名师资源,打造“共享模式”的双师课堂;2019年,又推出OMO产品3阶课,为行业发展带来了全新思路。

爱学习“3阶课”热销_OMO个性化学习获老师家长一致点赞

  人工智能+大数据加持 3阶课实现个性化学习方案

  爱学习认为,未来的教育场景一定是线上线下教学效果相结合,OMO( Online MergeOffline)多场景融合,形成线上线下互动,从而提供高品质、全场景、个性化的学习体验,3阶课正是在这样的判断下诞生的。

  相比传统的教学产品,3阶课在原有的线下课堂专业老师主讲的基础上,增加了北京名师在线专题课巩固重难点,和AI智能老师课后的个性化辅导。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服务实现技术与教育的完美结合。

  在学员使用3阶课产品时,大数据会记录下学生真实、详尽的学习情况,经过智能筛查与信息处理,为学生规划专属学习方案,有针对性的推送专题直播课,充分补习重难点、易错点。尤其是3阶课的专属错题本,包括学员自己做错的题和全校高频错题,一经推出,反响极佳。

爱学习“3阶课”热销_OMO个性化学习获老师家长一致点赞

(每位学员都有自己的专属错题本)

  来自上海的郭老师说:“错题本对学生来说太重要了!以往学生或者家长整理错题,费时费力还没有重点,现在有了3阶课,学生们拿到的都是专属自己、个性化的错题本,家长也很认可。同时,老师们也能看到学生作业的对错情况,爱学习的系统可视化让我们能一目了然。”

  得益爱学习强大的AI、大数据科研实力,3阶课将学生家庭学习、课堂学习的各种场景全面贯穿,帮助机构实现精细化管理,为学生提供最适合自己学情的学习路径。

  学习成果“看得见” 3阶课获老师家长一致点赞

  曾几何时,教育的发展中始终裹挟着家长的焦虑与痛点。课堂难点学不透,课后学习没人管、阶段复习没重点、周中周末不连贯……这些问题无一不让家长倍感头痛。

  而对不少教育机构而言,学生太多老师太少,老师有限的精力无法顾及班级每一位学生的学习;没有大数据支持,校长、老师、家长、学员学情同步不及时等现象,也是掣肘机构发展的原因。

  爱学习3阶课借助云平台和大数据,不仅有效提高传统教育企业运营能力和效率,也让家长和学生少一份焦虑、多一份从容。

  “以前我还能辅导孩子做题,现在很多问题我都回答不了,只能让他明天去补习的时候问老师,真是干着急。后来补习班引进了爱学习的3阶课,孩子回家后会主动看上面专题课老师的视频,做错的题扫码就能看到有老师讲解,我放心多了。”来自湖南长沙的曹女士表示。

  爱学习3阶课一方面通过大数据,实时记录反馈,实现学生、主讲老师、家长、校长四方数据互联,助力机构实现精细化管理。同时,相似错题、重难点智能推送,提供个性化学习方案等,又让学生更有目标地学习,让家长辅导更加有的放矢。3阶课,让孩子的每一点进步与成长都能“看得见”。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