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海底小纵队学英语APP产品介绍

时间:2019/7/12 10:47:18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28   评论:0

  【产品介绍】

  海底小纵队学英语是万达宝贝王全球独家正版教育授权的英语学习APP,专注2-8岁儿童EQ英语启蒙,产品倡导“From the kid perspective“核心理念,在传统“北美真人外教”沉浸式教学和牛津儿童教学体系基础上,签约“世界级的儿童IP”,制作出“国际一线动画片”工艺效果,结合AI人工智能和动作捕捉等先进技术,把小朋友最喜欢的动画、游戏、玩具巧妙融合至学习体验。

  体系化课程对标国际NAEYC和EYFS分级标准,结合动画品牌与中国宝宝的特性研发出一套适合低幼儿童的专业英语课程体系,为促成孩子听说读写看全面进阶,开发了美语课、绘本课、综合情商课、游戏课、亲子课等多类型课程。并为家长提供微信端管理工具,实时了解孩子学习效果和进度。

  来自北美和英国的资深教育顾问,集合剑桥、清华、莫纳什等知名大学语言教育专业的教研团队,专业、精准地解决中国儿童早期英语启蒙难题。寓教于乐,打破传统教育的压迫感,让宝宝们喜欢学,能听懂,勇敢说。

  【版本介绍】

  英文能力的发展对标NAEYC美国幼儿教育的权威机构标准,通过AI实现了唤醒和陪伴练习,对每个阶段的学习都有深入浅出的讲解支持,课程搭配复习模块为孩子打造一个浸入式螺旋上升的英语学习氛围。更重要的是对情商地培养,从沟通能力、社交能力和创造力上得到全方位的成长。

  基于深入研究英国EYFS幼儿发展标准和美国NAEYC幼教行业规则,转化为适合中国孩子的成长模式,把学前儿童的发展阶段划分为2-4、4-5、5岁及以上不同阶段,各个阶段对应学习4个Level的课程。我们把PBL情景式学习的理念率先引入基于海底小纵队学英语的课程之中,逐渐帮助孩子构建自己的完整知识体系。在英语的学习的同时潜移默化的培养情商,让孩子通过互动情景的感知与体验,增进个体的自我了解和自我接纳,发展人际关系,让儿童最大限度地发掘自己的潜能,促进儿童心理健康。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