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打印机卖不出去 泽思教育助他“电商突围”成功

时间:2019/8/13 9:43:01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65   评论:0

  网购对线下实体店铺冲击巨大

  刘莫云是湖南郴州人,2017年,他和几个朋友在长沙电脑城租了一个门面,专卖打印机及耗材。因为网购对线下实体店铺冲击力是非常巨大的,店铺的经营愈发艰难,刘莫云想了很多促销、宣传手段,效果都不大。

  此时,刘莫云周围的一些门面也早已易主,甚至根本没人接手,他和朋友也曾想过放弃,但是想到奋斗多年的心血就要化为虚无,且还要承担养家糊口责任,只好僵持着继续开下去。

  2017年,刘莫云和朋友开了淘宝店,打算拓宽网络市场,因为没什么时间打理,就请了人做电商代运营,业绩没有增长,还赔的血本无归!这无疑给刘莫云和朋友一个警醒,还是要靠自己去系统学习再来好好运营淘宝店铺。

  在泽思教育学有所成

  2018年5月,刘莫云和朋友在网络上个找了不少电商培训机构:最后选择了泽思教育,事后证明这无疑是正确的选择。

  刘莫云说,之所以选择泽思,也是经过多方对比的,泽思电商学院的院长天泽、漫画等老师都是国内第一批从事电商运营的人才,还都是淘宝大学的电商讲师;而且,泽思教育在电商培训这个领域已10多年;每一位老师都是有着过硬的实战经验,且给大家无私分享那些成功经验;最主要是课程全面,从零开始基础培训,每个小白都学得会!

  一开始,刘莫云以为自己是个电商小白,学习起来会很艰难。没想到老师是一对一手把手实践操作,直到刘莫云一步步都会了为止。

  随后就学PS、美工、直通车、钻展等课程,都是以实战为主,连续一个半月,后来因为有一个课程听得不懂又重修了半个月,刘莫云已经完全能独立运营店铺后,才把网店接手过来。

  电商业绩快速增长

  刘莫云说,我记得当时,新开店铺也是没流量没销量,问老师怎么办?老师很耐心指导我,怎么推广、怎么运营、怎么做活动......

  2018年9月,刘莫云的店铺开始有了起色,这个月他们在网上卖了12台打印机,让他们在电商道路上获得了信心。随着跟着泽思电商学院老师学习的深入,2018年的双十一他们一天就卖了21台,随后双十二卖了15台,2018年后3个月的业绩就有将近20万。

  刘莫云说,很感谢泽思电商学院,让自己重拾了创业的信心,重拾了生活的希望。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