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芝麻街英语儿童英文戏剧节迎来“终极站” 小萌星化茧成蝶尽展戏剧表现力

时间:2019/8/29 12:54:15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16   评论:0

  历经为期半年的激烈角逐,由芝麻街英语主办的“2019儿童英文戏剧节English Drama Star”终于在8月27日迎来了全国总决赛,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位小萌星齐聚北京,为全国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原创英文戏剧表演。

  在总决赛上的舞台上,小萌星们标准清晰的发音和落落大方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据了解,本次小萌星们共同表演的剧目《神奇植物在哪里》由芝麻街英语为小选手们量身打造,讲述了一群孩子在老师和探险家的帮助下共同照料三颗神秘种子的故事。故事中注入了自信、耐心、团结、责任等美好品格,让孩子们在表演的过程中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芝麻街英语儿童英文戏剧节迎来“终极站”_小萌星化茧成蝶尽展戏剧表现力

  本届“儿童英文戏剧节”共吸引十余万中国儿童报名参加,在第一阶段的海选过程中,4万余名小萌星成功突围,晋级复赛。为了让孩子们的参赛之旅更加丰富多彩,也让更多小朋友体会到英文戏剧的独特魅力,芝麻街英语在复赛期间,于北京、天津、西安、杭州、苏州、武汉、太原等七座城市举办了大型主题活动——奇幻魔方城堡,在炎热的夏天,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欢笑与历练。同时,30强选手也在这期间脱颖而出,携手迈进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进行为期十天的“闭关修炼”,为最后的演出积蓄能量,共谱化茧成蝶的精彩画面。

  此次,芝麻街英语邀请了舞台表演艺术家郭轩如、音乐总监孔令飞等业内大咖,对小选手们进行全方位的戏剧表现力培训,帮助大家在集训营中激发潜能,收获自信。在集训营中,30位小萌星表达出对英语与戏剧表演的极大热情,不仅跟随老师的指导积极排练,在休息时间,孩子们或是拿着剧本跟老师请教发音;或是三两成群的探讨彼此的角色性格,这也造就了总决赛当晚小萌星们现场0失误的精彩演出。

芝麻街英语儿童英文戏剧节迎来“终极站”_小萌星化茧成蝶尽展戏剧表现力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上一届芝麻街英语儿童英文戏剧节的冠军,来自内蒙古的胡梓峰小朋友也表达了他与该活动的深厚感情。据他回忆,在集训营的时候,大家经常会排练到很晚,为了能有更好的表现,他养成了在每晚睡觉之前思考当天收获的好习惯,总结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在第二天努力克服。而在谈及成为冠军之后的变化时,他说道:“好多同学都知道了这件事,我成为了他们的榜样,这也让我更加认真地学英语,对英语兴趣更大了。”孩子能够在英文戏剧汇演中有出色的发挥,在胡梓峰的妈妈看来,这离不开芝麻街英语的先进教学理念以及为孩子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让孩子提升英语能力的同时,也能爱上英语,自信表达。

  戏剧作为一种综合的艺术表现形式,能够传递出多种成长必备的美好品格,因此芝麻街英语大力推崇英文戏剧教育,并且连续三年成功举办“儿童英文戏剧节”,希望孩子在戏剧表演过程中,提升综合能力,收获美好品格,在汗水与思考的过程中实现成长的蜕变。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