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小学宝:轻松解决“辅导孩子、督促孩子”的痛点

时间:2019/8/30 11:50:52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43   评论:0

  中国式家庭不仅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长,更是希望拥有优异的学习成绩。只是,天真可爱的孩子们玩心较重,未有效督促很难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再加上部分夫妻上班较忙,很多时候都是一切交给老人管。老人照顾孩子饮食起居问题不大,但在辅导学习方面却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小学宝:轻松解决“辅导孩子、督促孩子”的痛点

  时髦姥姥让外孙用小学宝 轻松解决隔代抚养难题

  63岁的王阿姨告诉记者,由于孩子奶奶身体不是太好,再加上女儿女婿工作较忙,于是自己主动承担了照顾外孙的重任。未上小学之前,她辅导孩子学习难度不太大,饮食起居照顾得也很好。只是幼升小之后,作业突然增多,再加上孩子也比较皮,学习成绩在班里面并不是太好。

  王阿姨喜欢接受新兴事物,平时没事的时候喜欢在网上查看育儿类文章。一次偶然的机会,她看到别的家长推荐的学习软件小学宝。这款软件专门针对小学阶段的语数英三科,覆盖全国多个教材版本,并具备10多款学习工具。抱着试试的态度她下载体验,没想到小外孙一下子就喜欢上了。

  “我每天早上让孩子花10多分钟用小学宝预习,然后再去上学,放学回家再把课堂上老师讲的内容,重新复习一遍,再去做练习和测试。通过系统性的学习,孩子的成绩越来越好,现在在班里一直是班干部。”王阿姨骄傲地向记者介绍道。有了这个学习软件之后,自己一直头痛的孩子学习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就连女儿女婿也一直夸赞。

小学宝:轻松解决“辅导孩子、督促孩子”的痛点

  二胎妈妈给孩子用小学宝 与“靠吼”说goodbye

  “以前辅助孩子做功课基本全靠吼,幸亏我身体素质好,不然早就被气出病了。”刘女士半开玩笑地对记者说,照顾二宝平时已经特别辛苦了,再加上大宝做功课不让人省心,以前没少吼过大宝。现在好了,自从同事推荐了小学宝,大宝不仅每天放学坚持写作业,而且还主动通过这个学习软件赚奖学金,用奖学金兑换礼品。

小学宝:轻松解决“辅导孩子、督促孩子”的痛点

  记者发现,有不少家庭在辅导孩子学习时都用上了小学宝。为此,记者尝试下载体检。体检中发现,该APP独创学、练、测三步教学法,配合上做任务可挣奖学金兑换礼品的激励机制让孩子学习就像玩游戏一样。小学宝同时还覆盖听写、口语、单词等十多种自学工具,满足了绝大部分学龄前及小学阶段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需要,值得家长选择。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