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EduSoho杨雷:学习绩效新实践,助力企业人才发展

时间:2019/8/30 14:21:54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05   评论:0

  8月30日,第八届中国企业培训服务会展在北京举办,EduSoho CEO杨雷受邀参与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EduSoho杨雷:学习绩效新实践,助力企业人才发展

  中国企业培训服务会展由《培训》杂志主办,是目前国内企业培训领域的主要学习技术、人才发展和管理咨询交流平台。而EduSoho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教育解决方案,受邀参与本次会展,分享在在线教学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经验。

  EduSoho CEO杨雷的演讲主题为“EduSoho学习绩效——企业人才发展新实践”。他认为,员工的通过学习所产生的行为和素质发展变化,是企业在企业人才培养中应该重点考量的因素。例如在招聘环节,如果引入岗前学习并对员工进行学习绩效评估,相较于传统的笔试面试,可以为招聘与配置提供更全面参考。而在岗后学习上,把学习绩效加入到综合绩效考评范围,也更有利于企业的绩效管理及人才发展。

  但是在具体实践中,企业经常遇到诸多问题。例如: 传统校招中,学校只能提供学生的成绩维度数据,缺乏足够的过程数据;企业自身开展培训,除去数据问题外,也存在讲师不足,内容不足等问题。

  针对这些问题,杨雷提出了EduSoho贯穿培训机构、企业、学校三者联动的终身学习绩效方案。他提出,EduSoho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教育解决方案,已服务超过10万家教育机构、学校和企业,其累积的资源和数据可以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的终身学习方案。

  在学校端,EduSoho的智慧课堂解决方案实现了高校线下课堂的互动化和数据化,补齐了学生的学习行为数据。在企业端,EduSoho企业大学解决方案通过线上线下混合培训的模式采集员工的学习数据,并可无缝对截至企业绩效系统。而在培训机构端,EduSoho网络课堂的客户涵盖了数十个行业,累计上传了数十万门课程,无论是内容、人才或是数据输出,都可以成为企业培训的重要补充。

  杨雷指出,学习绩效必然是未来企业人才发展的核心因素,而EduSoho将联动学校、企业和机构,为企业提供更全面、更精准的企业人才绩效数据,为企业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石。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