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参加幼教展:弯道超车/动力之援/C位出道/异军突起……

时间:2019/8/30 17:31:28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17   评论:0

  截至2018年底,全国共有幼儿园26.7万所,在园幼儿4656万人。中国每小时有2000多名婴儿诞生。在全面二孩政策放开、幼儿园普惠政策、托育政策利好、职场新女性崛起、教育消费观念提升等时代社会因素共同作用下,社会对于婴幼儿托育、早期教育的需求与日俱增。“今天中国教育的发展,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具有更深厚的资源条件、更强大的内在动力。” 这意味着托育行业、幼教行业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如何在教育行业中唱响品牌?如何做出特色?如何呈现您的教育匠心和高品质?这里,将是您的动力之援,帮助您弯道超车/C道出位/异军突起……第八届亚洲幼教展览会将于2019年10月25日至27日在中国青岛市的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召开!

设计图片.png

  一、广州·苏州·成都·珠海·青岛

  在中国大地上,如果说南部的广州是以商行闻名、通达四海的中国南大门;中部的苏州就是以绣为媒,据太湖而赋出天下;西南部的成都以古蜀而盛,是蜕变创新的科技之府;东南部的珠海因海而起,凭粤港澳大湾区之桥头堡以迎时代浪潮。海洋,是一切文明的缘起,她的汹涌浩瀚,为人类文明发展轨迹注写了永恒的基调。教育行业也不例外,文明繁衍的载体承传着文明并促进时代的进步。随着时代发展,肩负使命的“亚洲幼教展览会”从2015到2019年,继巡展广州·苏州·成都·珠海之后,来到又一座海滨城市---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啤酒小海鲜的青岛。亚洲幼教展览会致力于打造早幼教行业一站式的品牌展示和项目商贸平台,不懈耕耘,服务出新,链接幼教装备幼教用品和内容方、经销代理商企、早幼教机构,已经成为学前教育行业中品牌展示和商贸对接的极重要专业平台,赋能学前教育行业高品质发展。

参加幼教展:弯道超车/动力之援/C位出道/异军突起……

  第八届亚洲幼教展览会现场照片

  二、不止于展示,更重于引领

  大展从“展前、展期、展后”全程服务的层面策划,明确深度服务战略,为参展品牌和采购决策者保驾护航、筑路搭桥、促成商务对接。

  亮点一:三大幼教活动同期举办,超人气

  第一个活动“第八届亚洲幼教年会”有四大场馆近300家品牌项目和逾20场次“特色幼教工作坊”;第二个活动是 “山东幼教名园行”带领各省市的园长走进10多所名园;第三个活动是“2019(秋季)亚洲幼教年会”,有两大主论坛、近30个平行分会场,近200场议题报告。这将是我们学前教育行业的一场年度饕餮盛宴。

  亮点二:更多的体验和合作洽谈时间

  品牌展厅延至每晚19:00时闭馆。各省市的渠道商和采购负责人,还有逾15000人的教育机构管理者,可以从容了解体验,点上一杯咖啡,在每个品牌展位或展厅的VIP室共商未来。

  亮点三:特色幼教工作坊

  除了大规模的品牌展示和合作对接外,“特色幼教工作坊”让园长领略到更多的品牌项目产品的品质和服务特色;让渠道商和采购者看到更多新老品牌的教育匠心和市场价值。亚洲幼教展览会不仅是展示,更是启迪、引领行业特色发展的巨大引擎。

 亮点四:长效服务

  服务不因展期的结束而结束。在展前有微课直播、社群、自媒体等发布服务项目和品牌,在线上有网上展厅以及商机名片对接,在线下有渠道对接和合作需求对接。服务从一年两届的展览大会延展到区域论坛合作,从线下延展到互联网+的合作,“搭建资源平台、提高产业效能、促进互惠共赢、推动行业发展。”

参加幼教展:弯道超车/动力之援/C位出道/异军突起……

  山东青岛·红岛国际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还记得在浪漫之城珠海举办的亚洲幼教年会和亚洲幼教展览会吗?美丽的4月,虽然当时有大风大雨,仍然有近两万名学前教育工作者和热爱学前教育事业的人士莅临盛会,交流探究,共商未来。齐风鲁韵的山东是豪情的,10月的青岛是"鲜活"的。10月24日至27日,欢迎品牌供应商企、幼教渠道商企、早幼教机构到青岛,窥见正在涌现的机会,抓住托育和幼教的燃点。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