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ACI职业能力认证服务人才 打造施展才华天地

时间:2019/9/4 14:57:52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17   评论:0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越来越多人通过考证来增加自身的砝码。“考证热”浪潮经久不衰,不少职场小白也都感到十分困惑:“除了证书,如何证明自己比别人强?”而人力资源从业人员认为:“考证值得提倡,至少证书证明了应聘者上进与好学,证书更多是一种自我价值的展现。”

  事实上,不少考证者都比较理性,并非为了考证而考证,而是有更多自己的考虑。李女士告诉记者:“互联网时代下有很多发展的机遇,拥有一门技能就可以自带光环。我的闺蜜是个家庭主妇,可她对养生饮食很有研究,考取了ACI国际注册营养师证书,就能在自媒体平台上开课,有了粉丝和打赏。我也希望能够提升自己,走出新的职业道路。”

  另一位学员刘女士有意考取ACI注册国际理财师证书,她认为理财是一门基础的技能,无论有没有从事金融行业,都会使自己终身受益。她说:“结婚后我就掌握家里的财政大权,手里头有点闲钱想要投资,但又害怕有风险。报名考证让我接触到了家庭理财的相关知识,系统而规范地认识到什么样的理财产品适合自己,怎样的投资比例能够控制风险,真的是每个人都应该去学的财富管理课。”

  张先生在今年成功考取了ACI心理咨询师证书,他告诉记者,“ACI在中国每年的3月、6月、9月和12月举行考试,在考试结束一个月后,可以在ACI中国总部网站查询成绩及证书情况。尽管在一边工作,一边用三个月或半年时间准备一场考试有点困难,但有了这一职业能力认证的渠道,也给了我一个很好的途径去证明自己。”

  事实上,在国内报考全球通用证书的情况已经十分普及,几乎每个城市都会有相关的培训机构,有对应的考点。目前,美国认证协会(ACI)面向全球推出了20余项专业认证考试,其认证代表了当今职业认证的国际水平,而ACI中国在各地事务由北京东方汇才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全权代理。

  据了解,ACI全称为美国认证协会(American Certification Institute),总部坐落于美国加州洛杉矶,是由美国哈佛大学、德州大学、耶鲁大学、加州大学、杜克大学、森坦那瑞商学院等美国数十个著名院校的专家教授共同组成的在全球范围内从事国际职业认证的专业机构,长期致力于专家级高水平认证、考试服务。

  近年来,随着国外证书愈发受青睐,东方汇才大力引进国际先进的教育项目,成为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美国认证协会ACI在中国的管理和执行机构,汇聚优质资源,大大地促进中外商务交往和中外文化交流,得到了行业内的广泛认可。

  在职业能力认证上,ACI一直紧跟潮流,结合实际国情,推出接地气的项目。相对于其他证书机构,ACI的培训特色在于:高品质的教学质量、全方位的素质合成、中外专家精英、国际通行职业金卡。ACI十分重视人才培养,在基础培训课程之外还拥有完善的全程跟踪测控、教师评估、证书查询体系来保证培训及认证的权威性,这都是其他机构望尘莫及的。

  ACI在培训方面给予很大的重视和投入,应用国外先进理念,尊重人才成长的客观规律,让不同层面的学员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另外,ACI组建众多讲座与交流会活动,不断加强学员间的合作与学习,并选拔优秀学员前往国外学习等,让每一位学员都有发展的空间,引导人们充分认识自我、开发自我、经营自我、挑战自我。

  ACI负责人告诉记者:“人才培养从根本上就是开发人才潜能的工作,我们并不希望学员为了考证而考证,而是更注重培养学员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希望ACI是激发他们潜能的平台,能为学员提供更多的职业可能性,更丰富的职业生涯,是学员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

  总而言之,证书是自身知识体系的延伸,是个人兴趣的反映。考证必须要越精越好,无论学生还是职场人士,一定要抱着学以致用的原则进行选择,用证书为职业生涯添砖加瓦,用证书来展现自己的能力与实力,充分发挥出其作用,发挥证书最大的价值。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