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朗鹰教育走进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龙华活动

时间:2019/9/5 15:39:44   作者:   来源:   阅读:474   评论:0

  9月3日,“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走进龙华”座谈活动在龙华区壹成环智中心举办。此次活动由深圳国中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龙华区区长张纳沙,国中创投首席合伙人、CEO施安平出席,及20余家企业的高管参加。

朗鹰教育走进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龙华活动

  张纳沙代表龙华区委区政府对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及到场企业表示欢迎。张纳沙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能够进一步了解龙华相关领域的产业发展,加大对龙华优秀企业的投资力度。

朗鹰教育走进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龙华活动

  左为 国中创投 合伙人/董事总经理 马若鹏

  右为 朗鹰教育 合伙人 袁建平

  朗鹰公司合伙人袁建平在现场向大会嘉宾介绍了朗鹰的“轻松英语3.0”产品。

  他提到朗鹰依托于上海交大,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知名学府,借助美国麦格劳希儿的测评理念,结合本土实际的教育大纲要求,打造致力于备课,教学,练习,测试,评价,数据教研的六大核心场景的“教育+Al”的英语听说读写综合测评与智慧课堂常规应用;语音层面的特征提取主要分4大级别,9个核心维度,共计43个微型特征。同时提到了朗鹰在上海的覆盖率和外省的合作案例。

朗鹰教育走进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龙华活动

  朗鹰通过近十年对K12学生群体样本数据的积累和研究,坚持“基于测评,反拨教学”,是行业中少有的对K12学生群体英语听说能力提升有深刻理解的人工智能的教育科技公司。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