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朗鹰走入西安,对接市级教育资源,服务国家中心城市战略

时间:2019/9/10 17:37:51   作者:   来源:   阅读:446   评论:0

  聚焦西安:

  今年下办年,伴随着全球创投峰会、全球程序员节、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全球网络安全大会,“三会一节”的陆续举办,西安在创投支持科创企业的范围和力度也逐渐扩大,“创投之都”声名鹊起。

  9月9日起,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走进西安的系列活动陆续展开,其中设有不同专场供企业进行多方对接。此次活动有包括西安市副市长王勇及各市委办领导,国中创投在内的众位企业家代表参加。

朗鹰走入西安,对接市级教育资源,服务国家中心城市战略

  朗鹰发声:

  在会中,朗鹰教育的CEO施丹及合伙人袁建平出席了本次大会。施丹女士作为企业代表之一做了开场发言。

  发言中,她首先提到了朗鹰的发展历程,上海朗鹰教育科技2016年开始实践商业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英语学科智能测评和人工智能校园应用的引领者。现今,朗鹰能依据国家英语课程标准、地方教学基本要求和考试标准等纲领性文件,拥有编制符合当地教学实际情况的中小学英语课程、试题、试卷和教材配套内容的能力。公司始终坚持“测评反拨教学”,科技赋能教育,让进步可见的经营理念服务学校、服务师生。

  紧接着,施丹女士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朗鹰在上海的业务发展情况,目前为止同时为上海市13个区提供英语只能考试评价与智慧课堂教学提供服务。承担了上海市教委教研室—“网络坏境下绿色指标英语学科测试实验研究”项目。研究执行上海市考试院对中学英语听说考试和评分系统开发及质量检验,所研发的英语听说智能考试系统、模拟备考系统、智慧课堂教学和训练系统在全市首批建成的初中英语听说标准化考场中得到采用。

朗鹰走入西安,对接市级教育资源,服务国家中心城市战略

  产品的独特性体现在服务覆盖包括备考、教学、作业,考试、评价和管理决策6个主要的教育教学场景,是目前唯一可以将课堂内教学、课后作业、阶段性考试评价全程进行数据化处理和分析整合起来勾勒学生能力画像的教育科技公司。

  发言结尾,施丹女士特别感谢了国中创投的施总、马总及国中的整个团队,感谢他们帮助朗鹰在企业现代治理上规范经营,出谋划策,同时帮助被投企业搭建与各地政府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帮助其拓宽视野,增进合作。

  走进西安:

  西安作为国家中心城市,不仅地处处于“一带一路”经济贸易体中,也在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一带一路” 教育中心城市。此次交流活动,也旨在为西安的智慧教育添砖加瓦。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