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kanlou多方位打造职场竞争力 ACI职业能力值得推崇

时间:2019/9/16 10:02:07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33   评论:0

  人才作为第一生产力,这已是当今社会各界的一种共识。人们常说,千军易得,一将难求,而大多的企业内部也会有一套自己的评价标准,每个级别跟相应的工资挂钩。随着多层次的人才观建立,证书由于能反映专业技术的程度,影响能力评级,因此,职业能力认证也越来越受追捧。

  过去,人才评价体系往往与学历挂钩,而随着多层次人才观的建立,专业技能开始更受到重视。长期研究企业人力资源的专家认为,“人才是有针对性的,即他在自己所从事的某一领域某一行业甚至某一单位某一企业内才有用武之地,在这种背景下,以职称和学历划线就显得过于宽泛,有可能使人才难以择良木而栖,而用人单位也难以惟才是用,而参考职业能力认证等完善的人才评价体系能更好地激发人才活力。”

  在这一背景下,职业能力认证迎来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尤其是有海外背景的证书更受到人才市场考证人士的青睐。据ACI中国总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作为职业能力测评全球标准制定者,美国认证协会(American Certification Institute)为中国市场提供的注册国际营养师(CIN)认证、ACI注册国际 心理理咨询师职业认证、ACI注册国际理理财规划师职业认证等多项职业能力培训和认证,并且融入了ACI独有的TSPP体系(Transforming Science into Professional Productivity 科学成果职业能力化体系)。如今,报考ACI考试的人数日益增长,这一快速增长趋势也代表着不少企业意见跳出了狭隘的人才观,放宽了专业与学历的强硬限制,给更多敢想敢做的人实现自己职业梦想的机会。

  ACI认证培训,一切注重实战性与实用性,引导当今培训新潮流,符合全球经济一体化化对人才的需求,取得认证,终身有效,可以在各类公司及政府部门谋职,有利于学员在各行业脱颖而出。

  ACI的培训导师告诉记者,“参加培训学习的不乏业界的成功人士,他们当中有一些是海归精英,寻求全球职业能力认证,也有不少是国内企业的高管,打算进一步深造。当然也有业余爱好者,希望通过考证证明自己的能力。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敢于走出舒适区,不断提升自己。你会发现,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

  作为全球知名的职业能力评定机构,美国认证协会(ACI)真心诚意地为人才服务,打造技能培训队伍,提供科学权威的考试教材,成为了高素质人才与企业无缝对接的优质平台。目前,国内学员可联系ACI中国总部(北京东方汇才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报名咨询,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职场竞争力。

  ACI拥有以专业的导师为核心的教研团队、完整的课程体系以及完善的教师晋升系统,使得课程内容丰富多彩,老师讲解生动有趣,还有讲座、交流等活动让学员相互监督学习,受到学员的广泛好评。在技能提升之外,ACI还整合了长期积累的优势资源,为ACI认证学员提供大量优质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同时为企业提供高素质人才。

  有志于转行进入心理咨询行业的小王正在ACI学习相关课程,对该机构赞誉有加。他告诉记者,“心理学本身就是一种关于生命成长的修行,在学习课程中,不但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对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我希望通过考取ACI心理咨询师证明自己的能力,抓住行业前景和机遇,在心理咨询领域有一番作为。”

  经过多年发展,ACI认证成绩傲人,培养了数万名各个行业的精英,已发展了近100家的合作伙伴,覆盖到中国绝大数省市。对于企业与学员而言,ACI已经不仅仅是一家技能认证机构,它是孵化人才的摇篮,也是帮助人才挖掘个人潜力,开启辉煌职业生涯的广阔舞台。

  随着多层次,深维度发展的“人才”观逐渐建立,企业不但从方向上放宽了人才的定位,而且从技术上完善了人才的认定过程。这种改变显然对人才更公平,也更尊重人才的奋斗和努力,无疑更契合用人单位的实际需要,更适应社会发展对人才的多方位、多层次的需求,从而使人才市场更加活跃,为经济建设注入更多的新鲜力量。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