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天童美语怎么样让孩子从此爱上英语

时间:2019/9/30 13:39:46   作者:   来源:   阅读:465   评论:0

    作为家长的我们,都会十分操心孩子的学习成绩,想给孩子找个培训班吧,又担心培训班的老师教的不好还会虐待孩子,所以,选择培训班要慎重。天童美语是我千挑百选才给孩子确定下来的英语培训机构,刚开始给他报名的时候我还是有点担心的,不过后来,我彻底放下心来了。

天童美语怎么样让孩子从此爱上英语

    在天童美语,课堂配备了与教学同步的可视监控系统,家长可以全程关注孩子的上课情景,掌握孩子上课动态。这样我不仅可以随时随地关注孩子的学习状态,更不用怕老师会暴力对待孩子。而且我发现天童美语老师的素质都挺高的,每个天童美语任职的外教老师都是必须具有“TEFL”的证书,“TEFL”全称为“Teaching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中文含义为“在非英语系国家,从事教授英文之教师资格认证",即对以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学生进行英语教学。“TEFL证书"是全球公认的国际教师教学资格证书,其技术水准代表了英语教学技能的国际标准。拥有“TEFL证书",成为英语语言培训领域的专家,即拥有了在世界各国从事以英语为第二语言的教学的“绿卡"资格,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校和高端培训机构都认可“TEFL证书",其他的老师也都具有国际认证的教师资格证,四六级证书等。

天童美语怎么样让孩子从此爱上英语

    孩子在天童美语学习的这段时间里,我还一步步了解到天童美语采用“英语交互教学模式”,将电子白板同步应用到教室,800个电子白板课件覆盖全部教学单元,可体验情景秀、时尚经典歌曲、英美文化欣赏、电影教学、英文辩论赛、语法口诀等多元化的创意智能互动教学,让孩子们不仅能完成由浅入深的、从兴趣到应用的学习过程,还能在听说能力上得到系统的训练,克服心理上的障碍,一步步地去突破自己的瓶颈口。

    天童美语是不是对每一个孩子都有效果我不知道,但是,现在我家孩子已经成为班上英语的课代表,对英语掌握的也不错,看着孩子的成长与进步,作为家长的我,真的已经很满意了。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