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链家校园招聘嘉年华将开启:一个行业与百万大学生的对话

时间:2019/10/8 10:18:21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41   评论:0

  每年到了这个时候,毕业后从事什么样的工作,成为一批即将走出校门的大学生的热门话题。而大学生在求职过程中,不仅有期待也面临着诸多困惑。有机构对近两千名在校生进行调研后发现,很多大学生对于择业感到迷茫,对不少行业和职业缺乏认知,不知该如何选择合适的工作。

  围绕这一普遍的求职痛点,链家以“超乎所想 链就不凡”为主题,打造了一场校园招聘嘉年华活动,以房产服务行业为蓝本,为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与行业真诚对话、深度沟通的机会。

链家校园招聘嘉年华将开启:一个行业与百万大学生的对话

  10月12日,“链家2020校园招聘嘉年华”将在上海电影广场举行,活动将以游园会、职往职来、RAP SHOW、脱口秀、“言职秀”等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展开,并邀请 “言职官”庞博、房产行业大咖、资深媒体人、学生、老师、家长代表和优秀经纪人等参与互动讨论,从多维度视角,帮助求职者了解房产经纪行业的现状、前沿洞察以及职业发展的未来可能。值得关注的是,庞博作为特邀嘉宾不仅将担任多重角色,还将基于真实的房产经纪人工作体验,带来一场主题脱口秀。

链家校园招聘嘉年华将开启:一个行业与百万大学生的对话

  2018年,链家提出了新的品牌宣言“国民链家,品质为先”,在人才素质和服务品质上进一步提升,目标成为中国房产服务行业的国民品牌。链家计划在2021年将全国十余万经纪人的本科生占比提升至51%,致力于培养“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和高社区参与度”的4.0经纪人,一起推动中国房产服务行业的迭代发展。

  而这场校招嘉年华,实质上也是链家代表整个行业,特别为百万大学生打造的一个理解行业、理解职业垂直对话平台。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