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缤果国际即将亮相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时间:2019/10/8 16:41:44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05   评论:0

  备受瞩目的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19年10月12日至14日在青岛隆重举办。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被誉为教育装备市场的风向标,是我国乃至世界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缤果国际作为行业知名品牌将亮相此次展会,带来最具优势的教育产品及先进的教育装备。

缤果国际即将亮相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缤果国际隶属于北京英华高科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教育科技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品推广。公司最大的技术优势在于精通于运用视频云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个性化教学、交互式教学。经过深耕教育市场,公司现已形成“缤果英语”、“缤果课堂”、“缤果教育”三个教育品牌,用户遍布全国超过三分之一的省市。

缤果国际即将亮相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缤果英语(BingoTalk)是专为4-12岁少儿提供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真人北美外教,实现在线1对1和1对多等定制化教学模式,按照新课标标准进行课程教学,深受家长和学生的喜爱。缤果课堂(BingoClass)提供双师课堂、线下小班课堂。专业的课程研发团队,不仅在英语教育方面领先于同行,还研发出了符合新课标标准的数学、语文、编程等课程内容,教育产品及服务体系十分完善。

缤果国际即将亮相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科技让教育更平等”是公司一直秉承的愿景。为了促进教育平等,近年来,缤果国际一直致力于与全国教育机构进行深入合作。目前在线教育课堂已在华中、西南、西北地区实现了全面覆盖。随着市场的拓展,不久的将来,更多的学生将会不出校门享受到缤果国际提供的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领军者,我们将在本次展会分享公司在视频云领域、幼儿在线教育行业的优势产品和宝贵经验。现场将设视频播放设备,您可实时感受1对1的在线教育模式,与北美外教现场互动交流,还能聆听我们专业课程研发团队带来的远程在线教学课程,感受最新视频云技术与交互教学结合的教研成果。我们的展位位于S厅5024号,欢迎各界人士莅临缤果国际展位,与我们面对面探讨行业发展前景,共赢教育市场的未来。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