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小小宣讲员》栏目 机场红色快闪 献礼祖国华诞

时间:2019/10/9 15:38:50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30   评论:0

  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小小宣讲员》栏目携手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在广州市白云国际机场T2航站楼,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为祖国献礼”红色主题快闪活动。

  突如其来的快闪活动温暖了所有现场旅客,在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多位主持、广州小学校长代表、小小宣讲员代表以及南航机长和空乘人员的带领和感染下,机场数百人从惊喜到感动,再到热血沸腾,齐声歌唱,共同祝福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MG5907

  9月21日上午11点,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2航站楼出发大厅,突然响起《歌唱祖国》的熟悉旋律,甜美悦耳的童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身穿红色小礼裙的小姑娘---小小宣讲员尤馨走出人群,当众演唱了起来,随后,身着56个少数民族服装的孩子护卫着鲜艳从45号门缓缓走来,齐声合唱“越过高山,越过平原,跨过奔腾的黄河长江......”一场精彩的快闪活动拉开了帷幕。

  歌声响起,现场旅客纷纷围了上来,驻足观看,熟悉的旋律牵动起每个人内心的爱国情怀。一曲刚落,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频道魏子翔等主持人携手小小宣讲员与广州市小学校长代表一起深情唱响《我们拥有一个名字叫中国》。

20190921191046

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小小宣讲员》栏目_机场红色快闪_献礼祖国华诞

  虽然每个人的年龄、职业不同,但当齐声唱响“因为我们拥有一个名字叫中国”的那一刻,一颗颗爱国心紧紧凝聚在了一起,许多人拿起手机录制、拍照,围观群众越聚越多,气氛越来越热烈。

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小小宣讲员》栏目_机场红色快闪_献礼祖国华诞

  当南航机长和空乘人员载歌载舞上场时,观众们的热情已被燃爆,现场数百人加入合唱,一边挥舞着手中的旗,一边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MG5981

MG5959

  三首歌联唱结束后,大家齐声祝福:“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小小宣讲员》栏目_机场红色快闪_献礼祖国华诞

  这是一场视觉听觉盛宴,这是一席爱国华筵,当一曲曲爱国歌曲唱响航班大厅,当一面面国旗在空中挥舞,身为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从心底油然升起,点燃了大众心中浓浓的爱国情怀。王蓬、刘小鲁、高坤、李鑫 通讯员。

  快闪作为近年来新兴的一种表演形式,越来越受到人们欢迎,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着眼增强教育的体验性、互动性、实效性,借助这种新颖的形式,让爱国主义教育走进日常生活中,让爱国主义情怀根植在每个人心中。

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小小宣讲员》栏目_机场红色快闪_献礼祖国华诞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