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纽海文大学商学院助力学子实现人生目标

时间:2019/10/14 17:39:54   作者:   来源:   阅读:388   评论:0
        请按照此链接内容发布:http://www.dxswb.com/news/244638.html 
        如今的商业世界瞬息万变,为顺应发展着的全球市场并获得真正的商业经验就要逐步积累知识,而就读于纽海文大学商学院就可实现学子们的这一人生目标。
        纽海文大学商学院不仅隶属于全球端尖商学院之一,而且这所享有AACSB认证资格的知名商学院(同时获得“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 “国际商学院联合会”; “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 “国际管理教育协会”; “美国管理学院联合会”5家国际权威机构认证)还拥有全球商学院业内最著称的专业设置,并向学生提供门类齐全的商业课程,该校资深教学团队还将帮助学生获得全面商业技能,在挑战自己的同时培养与发挥他们的创造力和创新能力。
       现任职于辉瑞药业集团(Pfize),通用电气(GE), 杜邦集团(DuPont), 万事达卡(MasterCard Worldwide),捷蓝航空( Jet Blue),以及《财富》500强其他上市公司高级管理层的一大批商业精英均毕业于该校的事实,足以证明纽海文大学商学院美名海内外的实力与声誉了。
    纽海文大学商学院助力学子实现人生目标    毕业于该校商学院会计专业(Accounting)的迈克尔.邱当时最乐于干的事情之一,就是积极参加美国会计界各类会议,参会期间他还会与具有类似专业背景的学生和演讲者互动。出席这些会议使他受益不菲,它启发了迈克尔对美国会计工作的深刻感悟。
        在校期间,迈克尔还在李昌钰刑事司法和法医学院(The Henry C. Lee College of Criminal Justice and Forensic Sciences)辅修了刑事司法专业(Criminal Justice)。他最喜欢刑法课(Criminal Law),因为授课老师是位康涅狄格州众议院议员,他课讲得非常好,常常会把现实世界的真实刑侦案例引入课堂。
        纽海文大学作为一个具有众多国际学生的大家庭,它给予来自不同国家带有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许多相互学习不断促进的机会。“国际学生节”是大学国际学生会一年一度举办的盛大节日,期间都会有30多个国家的学生踊跃参加,他们还会努力展现各自国家的美食与文化艺术。这又是个国际学生促进互相学习与加深了解对方文化的盛会。
        在迈克尔高年级的一个暑假, 通过纽海文大学职业发展中心(University’s Career Development Center)的帮助,迈克尔获得去柯惠跨国医疗设备公司(Covidien)作为会计分析师的实习机会。这是他平生获取公司实践的第一个机会。随后,他又获得职业发展中心的再次帮助并在当地一家公共会计事务所找到一份全职工作。在那里他接触到了包括审计、税务,及咨询等各种会计师服务项目。后来迈克尔决定去德勤会计事务所(Deloitte )从事专门的审计工作。带着他对医疗保健行业的熟知与热情, 随后德勤给了他去直接审计该公司这类客户群体的机会。迈克尔的长期职业目标是与他的医疗保健行业客户建立与保持稳固的合作关系,并以积极主动的方式去帮助客户实现各自的远期目标。
    经过在德勤的历练,随后迈克尔去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攻读MBA, 两年后毕业并加入到亚马逊西雅图(Amazon in Seattle)团队,从事财务管理。

        2020年将迎来纽海文大学建校100周年庆典,迈克尔非常看重与珍惜这个留学纽海文大学的经历,他认为留学纽海文给予了他学习不同文化,走访了解世界不同区域难能可贵的机会。迈克尔诚挚地向像他一样有意愿留学纽海文大学的中国学生推荐与分享他的这一经历。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