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网商壹号入驻腾讯课堂 “第一课”收获好评

时间:2019/11/5 13:36:45   作者:   来源:   阅读:453   评论:0

  11月1日,网商壹号正式入驻腾讯课堂,第一堂课就吸引了众多淘宝卖家前来听课,并对课程表示赞赏。据悉,网商壹号是一家“互联网+教育”办学模式的IT在线教育机构,自2016年于在长沙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中国提供一流的电商教育服务。

  电商产业作为当下火热的风口,热度不断再创新高,无数怀有才华和梦想的人纷纷投入这一行业。然而,要通过做电商获得成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大量的相关专业技能,从产品、设计,到运营等等环节,都需要专业的指导。为了让更多电商卖家实现梦想,网商壹号组建了由5年以上行业精英组成的教育团队,全心全意为每个学员提供最有力的帮助。

  网商壹号在腾讯课堂的第一堂课是《最新规则玩法快速引爆店铺免费流量》, 该课程的主讲老师是天猫第一批千万级别运营柠檬老师。他说,在课堂上,听课学员还可与老师进行在线沟通互动,在直播听课学习中的问题能在课堂上及时得到直接、快速的解答,让普通人都能学会的电商运营、并实现网商赚钱。

  据悉,此前网商壹号在淘宝大学开课多年,就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好评。如今经过3年多的发展,网商壹号已拥有完整的、个性的、针对电商卖家的培训课程体系,为电商卖家提供精准、实操、实用的培训和服务,让电商卖家学好电商、改变生活、实现财务自由。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