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高顿教育携手暨南大学 “校企合作”共创新商科人才建设新局面

时间:2019/11/6 11:36:48   作者:   来源:   阅读:427   评论:0

    111日下午,中国财经教育的领军品牌高顿教育,在暨南大学校友楼举办了签约仪式暨未来青年商业领袖论坛。会上,高顿教育与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就组建ACCA/CFA/FRM精英班达成共识,并就教育发展基金捐赠、师资培训、黄金资质认证等事项确认合作。

高顿教育携手暨南大学_“校企合作”共创新商科人才建设新局面 

   图注:暨南大学管理学院黎文靖院长(中)教育学院李世云院长(右)与高顿教育高校事业部副总裁杜敏(左)签署合作协议

高顿教育携手暨南大学_“校企合作”共创新商科人才建设新局面 

图注:暨南大学党委常委张宏副校长(左四)与高顿教育联合创始人李珂(中)一行合影留念

    高顿教育联合创始人李珂、高校事业部副总裁杜敏与暨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教授、暨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对外联络处梁燕处长、管理学院黎文靖院长、教育学院李世云院长等校方代表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在论坛中交换了财经教育的理念和观点。

    拥有超百年悠久历史的暨南大学,是海内外知名华侨学府,是国家“双一流学科”重点建设高校。“始有暨南,便有商科”,暨南大学是我国最早开展商科教育的国立高等学府之一。暨大管理学院在2011年获得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认证,会计学、工商管理等学科在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暨大教育学院负责全校继续教育,具有超过三十年的办学历史,曾经获得“全国成人高等教育评估优秀学校”称号,为港澳、华南地区培养了大量应用型人才。

    依据双方的合作内容,高顿教育将与暨大管理学院合作共建ACCA教育中心,并开设“ACCA课程”周末菁英班,此外还将与暨大教育学院合作开设CFA/FRM周末班。高顿教育将自身师资优势向高校学生开放,让他们就近熟悉国际性财会金融证书的学习和备考过程。

    为持续性赋能高校教育,帮助解决暨大在教育资源投入方面的问题,高顿教育与暨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成立高顿教育基金。高顿教育主动捐赠资金,用于支持管理学科的发展、师资建设、员工职业发展以及学生激励等等。

高顿教育携手暨南大学_“校企合作”共创新商科人才建设新局面 

图注:高顿教育联合创始人李珂(右)与暨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对外联络处梁燕处长(左)展示基金会捐赠证书

    此外,作为中国大陆地区唯一一家拥有四个ACCA最高级别白金级资质的教育机构,高顿教育还将支持暨大管理学院做ACCA黄金级的认证工作。早在今年7月, 高顿教育广州分校就获得独立的ACCA白金级教育合作伙伴(非高校)资质,能实现与暨大管理学院在华南地区“点对点”的相互对接和帮助。

    不仅如此,高顿教育还与暨大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在师资培训、高校学生实习实训、优质就业机会推荐、高水平商科赛事引进等多个领域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合作的领域深度,与类型广度在“校企合作”中尚不多见且极具借鉴意义,一方面展现了在就业压力下,校企双方对于“新商科人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前瞻性布局,另一方面说明高顿教育基于多年在“校企合作”领域的独到经验,已探索出一条成熟的,适合高校自身特点的独有合作模式。

    当前高等院校学生就业与岗位需求矛盾日益尖锐,一方面财经教育,甚至泛商科教育正在被广泛视为社会重要商界职位的基础,另一方面高校学生在实践技能上存在短板,不能及时适应社会职场训练。对此,教育行业呼唤更多应用类型“新商科”人才的涌现,弥补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之间的鸿沟。

    作为财经职业教育赛道的领导者,高顿教育能将自身在师资培训、课程开设、资质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与高等学府的深厚理论、教学实力相结合,满足高校学生以学校为圆心,“最后一公里”的就近财经学习,并通过国际级资质证书备考、名企实践就业培训等全新方式,帮助他们补足“应用”短板,成为更全面的“新商科”人才。

    本次与暨大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在多方面多层次的深度合作,标志着高顿教育在“校企合作”领域,趟出了一条顺应高校教育发展趋势,同时又能最大化发挥自身优势的合作之路,并获得高校、学生、教师群体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在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上,“高顿教育与武汉纺织大学CFA方向共建”作为突出案例入围案例展示环节。近年来,高顿教育已与上海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多所知名院校达成合作。院校合作范围不断扩大,合作模式不断深入创新,高顿教育以自身在财经教育的实力和地位赢得优质校企合作伙伴的口碑,未来也将坚持构筑产学研协同育人的教育生态,为商科类优质人才的涌现奉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