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访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访谈

未雨绸缪凝初心 继往开来传使命 ——一机一中召开党支部换届工作培训部署会

时间:2019/10/20 13:38:20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97   评论:0
   10月17日,一机一中召开了党支部换届工作部署培训会。会议在对各党支部上一任期的工作作出简要总结的同时,就即将开展的换届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校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预备候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一机一中党委李秀玲书记主持。
未雨绸缪凝初心_继往开来传使命_——一机一中召开党支部换届工作培训部署会
   会上,李书记肯定了上一届支委成员的工作成绩,代表校党委对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党支部换届是基于规章制度和实际工作需要的决定,做好换届工作,既是为上一届支部党建工作画下圆满的句号,也是为新一届支委走上新的征程做好铺垫。党务干事谢证翔详细认真地传达了上级要求,层层深入地从会前准备到会中流程,再到会后反馈的各个环节作出了解读,使与会人员对换届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刘春雁副校长作出补充说明,并进一步强调支部换届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把每一个细节落到实处,确保每一道程序顺利开展。
    最后,侯振河校长作出指示:“换届工作是极其重要的,各党支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杜绝因操作不当引起不必要的问题。”在座人员认真聆听,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充满热情与信心。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一机一中将严正纪律,规范流程,提升效率,把握细节,力求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为今后的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寻求新的方向。在未雨绸缪的决策中凝聚初心,在继往开来的道路上传承使命。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