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高顿教育郑州分校乔迁仪式举办 链接校企打造应用型人才

时间:2019/11/7 15:12:45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32   评论:0

  11月2日,中原财经巅峰论坛暨高顿教育郑州分校乔迁仪式在分校新址成功举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朱红恒、党委书记刘昆峰、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斌斌,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红磊,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主任王萍等多位嘉宾到场出席了剪彩仪式。

高顿教育郑州分校乔迁仪式举办_链接校企打造应用型人才

  此次郑州分校搬迁后,将主要面向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农业大学等备考财经证书的学生群体,为其提供ACCA、CFA、FRM、CFA/FRM双证和CPA等相关课程服务。依托高顿教育集团强大的师资和资质体系,保障分校的教学质量和培训效果。

  目前,高顿教育已构建起ACCA、CFA/FRM、CPA三大教学研究院,拥有讲师近1500名,其中全职讲师800人,几乎全部持证,超七成拥有海外学习或工作背景。今年9月,冯伟章、陆斐、龚玲玲3位高顿老师更是获得了央广网“年度明星教师”荣誉称号,教学实力获官方认可。

高顿教育郑州分校乔迁仪式举办_链接校企打造应用型人才

  优质的师资也造就了卓越的培训效果。高顿教育自成立以来共培养财经学员60万名,其中包含中高级国际国内持证人约3万名。仅ACCA证书考试一项,就培养出大陆、全球状元40名。

  凭借业内公认的顶级师资和通过率,高顿教育相继得到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CF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和全球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协会(GARP)四家协会官方授予的最高级别的教学资质认证作为企业背书。在ACCA项目上,高顿教育更是成为国内首家拥有4个ACCA白金级资质的教育机构。此次搬迁至新校址的郑州分校也将以优质的师资,提供白金级的教学服务。

高顿教育郑州分校乔迁仪式举办_链接校企打造应用型人才

  (高顿教育上海总部、广州分校、南京分校、高顿网校获ACCA白金级资质)

  剪彩仪式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朱红恒院长表示,作为河南高校中的财经学府,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有责任培养符合新时代发展的财经人才。为了了解当今市场对“新时代财经人才”的需求和标准,高顿教育特邀河南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主任王萍到场,为院校和学生解读河南企业真正需要的人才标准和招聘需求。

高顿教育郑州分校乔迁仪式举办_链接校企打造应用型人才

高顿教育郑州分校乔迁仪式举办_链接校企打造应用型人才

  高顿教育始终坚持“从职业中来,到职业中去”的教育理念,致力于成为链接校企,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第三方平台。为此,高顿教育已与中央财经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近300所知名院校达成合作,将高顿的师资、企业资源与高校的学术底蕴优势互动,以方向班等形式赋能财经学员。此外,高顿教育还积极助力培养与职业发展需要相匹配的财经人才,通过引入企业资源、提供实习实训机会等方式融合职业前沿知识与就业指导,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

  自2017年进驻郑州后,高顿教育目前已成为郑州国际财经证书教育市场的翘楚,与当地多所院校、协会,及知名企业达成合作。未来也将继续联动校企双方,助力高校培养适应企业需要的应用型财经人才。

高顿教育郑州分校乔迁仪式举办_链接校企打造应用型人才

  (高顿教育郑州分校内部场景)

  郑州地区高校林立,汇集了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等多所知名院校,学术氛围浓厚。高顿教育郑州分校未来将依托高水平的教研能力,为当地财经学员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财经教培服务。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