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趣记忆打通线上线下课堂!推出记忆大师亲研单词课

时间:2019/11/22 11:15:02   作者:   来源:   阅读:382   评论:0

   英语成绩差、阅读理解难?词汇量是关键!长久以来,受传统英语教学模式的影响,学生往往只能通过自学+听写的单一方式来学习单词,难以掌握正确方法,自然也就无法真正地提升学习效果。虽说在移动互联网迅速普及的今天,市面上出现了许多学习单词的软件,但始终没有脱离自学模式,单词的记忆方法和规律,还是需要自己摸索。


0.png


  针对这一现状,趣记忆另辟蹊径,通过线上线下(OMO)相结合的新模式,推出了“趣记忆单词课堂”。该课程由世界记忆总冠军、《最强大脑》中国战队总队长王峰,世界记忆总亚军刘苏倾力研发,学员遍布全国29个省份的150多个城市,广受学生家长好评。


  科技赋能教育!英语教学就该这么做


  趣记忆单词课堂针对的是K12中小学生群体,课程分为小学和中学两个阶段。单词课采用线上趣记忆APP+线下课堂教师演示的方式,多维度提升了学生的记忆方式和学习效率。趣记忆APP作为国内首款将世界记忆总冠军团队亲研的科学记忆法应用于单词学习的软件,集学生自学、师生联动、错词率分析等功能于一体,智能又高效。


1.png


  在学习过程中,学生能在趣记忆APP上实时接收教师发布的随堂练习;而教师也能通过“趣记忆教师版APP”同步查看学生学习的进度和错词率,省了批阅评分、手工整理错词的时间,从多环节优化了课堂教学节奏。不仅如此,趣记忆还打通了家长端口,即学生家长可以随时通过“趣记忆家长小程序”远程了解孩子的学习状况、自主发布练习,及时检测和验收孩子的学习效果。


 九大记忆法!教你轻松搞定一学期单词


  除了打通优质高效的线上学习体验,趣记忆单词课堂还在线下引入了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包括分组PK的竞争形式、抢答赢积分的激励机制、讲练结合的教学模式等,有效激发了学生听、说、读、写的积极性。


3.png


  与此同时,趣记忆单词课堂还为学生量身打造了学习单词的九大记忆法。充分结合单词在音、形、义方面的特点,采用自然拼读法、谐音法、编码法、比较法、构图法等九大记忆法,帮助学生快速记忆、并能做到举一反三,轻松掌握一学期单词。以单词“ability”为例,趣记忆采用谐音记忆法,并通过想象造句来记忆语义。


4.png


  趣记忆单词课堂不局限于某种单一渠道,更注重线上与线下教学模式的相结合,通过寓教于乐的教学方法,有效促进学生的成长,赢得了家长们的信任。有位初中生的家长说:“现在孩子能用三小时背完三个单元的单词并且默写下来。刚上初一期中考试英语就考了103分,是所有学科里分数最高的,孩子也慢慢爱上了英语这门课程。”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