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名师+妙招|节节高教育带你开启学习新征程

时间:2019/11/26 16:27:52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23   评论:0

  随着网络技术的成熟化,我们的日常生活与互联网联系得越来越紧密,刷刷微博和新闻网站,足不出户就能尽知天下事,淘宝、美团、携程和滴滴更是直接满足了“衣食住行”的全部需求。一系列线上教育机构的诞生,则实现了教育的普及与高效化,互联网产品可谓“百花齐放”。

  以往,孩子上课外班要父母专门送去辅导班,路上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还要与老师协调,事倍功半,而线上课程让许多学生实现了随时随地学习,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当然,众多线上教育机构想在竞争中突出重围,不可只停留在“录播+直播”的教学形式之中,更重要的是教学方式的更新和升级,两者相辅相成,才能为教育注入新鲜元素,焕发新的生机。

名师+妙招|节节高教育带你开启学习新征程

  作为西南地区最具实力的在线教育品牌、西南地区新型教育模式的先锋队,成都节节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K12领域颇有建树,最直接地体现在其颠覆传统的教学方式,倡导个性化学习。自创立以来,节节高教育便以个性化教学为目标,深度分析学生的差异特点,精准教学,锤炼最优化的课程体系。自创的课程品牌“蹊径课堂”打造数个名师IP,以轻松学习、高效提分为教学指引,摒弃传统按部就班的填鸭式教育,开启创造力教育。

名师+妙招|节节高教育带你开启学习新征程

名师+妙招|节节高教育带你开启学习新征程

名师+妙招|节节高教育带你开启学习新征程

  不妨回想一下,我们从小接受的传统课堂教育,基本都以单向输出为主,也就是填鸭式教学。老师照本宣科地将书本的思想灌输给了学生,学生听多少记多少,毫无创造性可言,讲解课程内容也不生动,很难让孩子提起兴趣,成绩当然提不上去。以学习英语为例,这门学科高考占分高且应用性强,多数学生觉得学起来很枯燥,不是每日苦背单词就是狂练作文模板,哪怕是网课,也停留在任务式的“背单词打卡”,学习全靠毅力在撑,孩子又怎么get到乐趣呢?

名师+妙招|节节高教育带你开启学习新征程

名师+妙招|节节高教育带你开启学习新征程

  而蹊径课堂梅姨推导英语课程首创独家的单词记忆法,包括了私人订制单词本,独创完形选项背词法和情境单词记忆法,让孩子置身具体的情景,不仅加强了单词的记忆能力,更锻炼了丰富的想象力——告别死记硬背,有趣的学习模式激发学习的热情与主动性,一个月搞定高考必备3500个词汇。

  和梅姨推导英语一样,蹊径课堂开设的建哥指针数学、谭哥模型物理、老何高分化学、Sky填坑数学等同样在践行新式教育理念。无论是谭哥模型物理对全类题型的整理归纳还是建哥指针数学精准突入题型的教学方法都源于专业老师多年的设计研发,旨在把学生培养成为能够独立思考的人,开拓思维,而不是只会生搬硬套。除此之外,蹊径课堂的每项课程都会在学生报名之后,对其进行综合评测,以便私人订制学习计划,并根据之后的学习情况及时调整,一对一答疑解惑,有针对性地辅导学生,践行个性化教育的教学理念。

名师+妙招|节节高教育带你开启学习新征程

名师+妙招|节节高教育带你开启学习新征程

  新颖而高效的教学方法+私人订制的教学规划,让蹊径课堂荣获2018年CCTV发现品牌栏目“中国优选品牌”,并被授予“中小学辅导”行业优选品牌称号。这些年,以蹊径课堂为范本的线上教育机构的大火,除了市场需求量大外,更在于自身的规范化与专业化。名师有妙招,学习更轻松,自然能赢得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每份荣誉都是新的起点,改革教育模式与理念,节节高教育蹊径课堂始终在路上!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