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赛事风采|2019年全国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26 17:21:18   作者:   来源:   阅读:396   评论:0

    2019年11月19日,由中国高校大数据教育创新联盟主办,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承办,厦门优优汇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19年全国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技能大赛在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开幕式典礼上,大赛承办方—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副校长,吴松青教授致欢迎词,大赛主办方—中国高校大数据教育创新联盟秘书长,张尚佳女士进行了精彩发言,并期待所有参赛师生都能够在竞赛中受益。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副校长——吴松青教授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中国高校大数据教育创新联盟秘书长——张尚佳女士

     随后,大赛支持方——厦门优优汇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苗春先生发表致辞,对能够支持大赛表达了感谢,阐明了大赛盛会的意义,并期待能为我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厦门优优汇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苗春先生

     大赛总裁判长——刘建华教授进行赛项评委工作宣誓。宣誓礼毕,就此,拉开了2019年全国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技能大赛决赛帷幕。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大赛总裁判长——刘建华教授宣誓

    此外,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中国统计学会副会长、厦门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副院长、厦门大学数据挖掘研究中心主任朱建平教授,厦门市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彭朝明先生、厦门大学管理学院黄兴孪教授、厦门大学信息学院林子雨副教授、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王子贤副教授、厦门理工学院蔡加欣博士、华夏学院倪丹副教授、中国电信厦门公司数据分析部负责人张建华博士、富友支付股份有限公司王鹏辉总经理也应邀出席本次大赛。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比赛通过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技能竞赛平台完成,竞赛内容以数据预处理、数据统计与分析、数据可视化、数据分析报告撰写为核心,通过以电子商务类数据为主的数据分析与应用技能考核,实战检验参赛团队在数据分析技能的掌握程度,提高学生的商务数据分析应用能力。每个团队都在竞赛中群雄逐鹿般地展示出了自己队伍的风采。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决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一等奖,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等3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等5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等5支代表队获得优秀奖。最后,在厦门优优汇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苗春先生精彩的闭幕致辞当中,本次大赛圆满落幕。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作为大赛技术支持单位及赛事平台提供方,优优汇联秉承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大赛宗旨,将持续为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系列赛事提供技术支持服务。未来,优优汇联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始终坚持以沟通者、联结者和分享者的身份,为中国的职业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