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打造缤纷“营销实战类”培训 波尔多葡萄酒学校培训季正式启幕

时间:2019/11/29 15:13:53   作者:   来源:   阅读:385   评论:0

    世代相传,承载着为更多人传递来自波尔多葡萄园自然文化遗产的责任与使命,波尔多葡萄酒学校历经三十载,如今已覆盖超过21个国家,拥有逾250名专业讲师,每年为世界各地超过8,5000人提供培训。金秋时节,波尔多葡萄酒学校培训季重磅来袭,因地制宜,打破常规,这所“全民”葡萄酒学校还将继续打造基于创新理念与亲民路径的教学实验室,为中国消费者和专业人士展现波尔多葡萄酒的无尽魅力,提供最适合中国市场环境的专业教学。

宜人金秋——波尔多葡萄酒培训正当时!

图:因地制宜,波尔多葡萄酒学校打造基于创新理念“中餐营销培训”

    开创性大师班化繁为简:葡萄酒营销远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伴随着国内高品质餐厅数量上的持续增长,广大消费者的接受度与品鉴水准也在不断提升,不仅对菜品本身,也对饮品搭配提出更“高标准”的需求。有别于法餐已经培育完善的品酒体系与餐酒搭配习惯,波尔多葡萄酒学校潜心研究中国市场与消费者偏好,创新推出中餐厅营销培训课程,打破中餐厅葡萄酒销售屏障,解锁中餐厅酒水培训最新教学模式。

    长久以来,葡萄酒并不存在于中国人传统的饮食习惯中,如何冲破文化藩篱又能寻找到口感风味上的完美契合?波尔多葡萄酒学校今秋邀请法国乃至整个欧洲最为杰出的侍酒师之一——弗兰克·托马斯(Franck THOMAS),以及深谙酒菜搭配的侍酒师李美玉加持课程,强强联手,为葡萄酒从业人士带来深入浅出的行业营销主题课程,结合中国市场的餐饮、零售渠道特色,不断推动中餐厅葡萄酒消费的日常化。

宜人金秋——波尔多葡萄酒培训正当时!

图:强强联手,杰出侍酒师弗兰克·托马斯(Franck THOMAS)加盟波尔多葡萄酒学校培训季

    此次为“中餐”量身定制的波尔多葡萄酒大师班引进了“直觉系品酒法”、“蒙特梭利教学法”等多种教学形式,以代表波尔多葡萄酒万千风格的“六大家族”对应中餐博大精深的“八大菜系”,指导学员运用引导式提问洞悉客户的真实诉求,并利用葡萄酒词汇“工具箱”更为准确、自信地进行酒款推荐,以更“本土、亲民、创新”的方式最大化教学质量与培训效果。课程还针对性地集合当下最新销售趋势,重点讲解“杯卖酒”酒单制定与定价策略,进一步助力葡萄酒销售。

宜人金秋——波尔多葡萄酒培训正当时!

图:波尔多葡萄酒学校以缤纷课程,揭秘葡萄酒 “六大家族”与中餐“八大菜系”的惊喜搭配

    “实战类”行业内针对性培训,定制化教学满足多方行业需求

    波尔多葡萄酒学校对中国渠道的深度探索已经开展了整整30年,广泛整合多方资源,始终因地制宜开设多样化专业课程,有针对性地为行业内部人士提供“接地气”的“营销实战类”培训。

宜人金秋——波尔多葡萄酒培训正当时!

图:波尔多葡萄酒大师班引进“直觉系品酒法”、“蒙特梭利教学法”等多种教学形式

    麦德龙、WAGAS、各大酒店及葡萄酒专业院校都已纷纷入驻波尔多培训季。其中,杭州鼎世贸易有限公司(Paradox)市场部总监、副总经理李格(Greg Perret)表示:“作为家乐福、欧尚、沃尔玛、华润万家等大型商超的供应商,我们拥有巨大的销售人员网络。除了增强葡萄酒专业知识,波尔多葡萄酒学校的课程还可以帮助销售人员构筑信心,毕竟专业才值得信赖。随着葡萄酒行业的不断发展,消费群体也变得越来越专业。高效、准确地满足客人的需要才能更好地提升销售质量。

宜人金秋——波尔多葡萄酒培训正当时!

图:多款风格迥异的波尔多葡萄酒齐聚活动现场,展现波尔多非凡魅力

    加码数字化培训工具,以科技驱动葡萄酒教育创新之路

    作为首家进入中国市场的产区葡萄酒教育组织,波尔多葡萄酒学校始终聚焦未来,引领葡萄酒教育数字化浪潮。丰富、开拓线上业态是波尔多葡萄酒学校的发展核心,学校也即将率先迈入数字2.0时代。

    掌上波尔多(OenoBordeaux)这一专为葡萄酒专业人士打造的葡萄酒教育应用,是学校面对面培训打造“混合式教学”的延伸产品,此次更是推陈出新,上线六大AOC家族课程,全面覆盖波尔多所有子产区,展现波尔多的独特风土与万千风格。

    与此同时,全球首个专注于葡萄酒培训产品的电商平台——波尔多葡萄酒学校官方网站将于2020年上线。借此,波尔多葡萄酒学校覆盖全球的专业课程、讲师力量和缤纷活动都将得到全面聚合,敬请期待。

   “去复杂化”面对面葡萄酒教学,众多讲师开启缤纷课程

    强大且多元的国际认证讲师团队始终是波尔多葡萄酒学校的核心。这一队伍由葡萄酒行业专家、葡萄种植者、酿酒学家等与奋斗在行业第一线的从业人员组成,以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最大程度地触及到中国的消费者与专业人士。

宜人金秋——波尔多葡萄酒培训正当时!

图:波尔多葡萄酒学校以“去复杂化”教育理念为中餐量身打造葡萄酒大师班

    波尔多葡萄酒学校于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在中国已拥有65名认证讲师,5所认证学校,覆盖14座城市。随着中国市场的活跃与日渐成熟,这个讲师队伍仍在不断成长。

    在此次波尔多培训季,众多讲师纷纷带来各类面对面葡萄酒教学课程,为葡萄酒爱好者及专业人士打造趣味、独特的学习体验。Alexandre讲师在上海开设了波尔多葡萄酒学校官方认证课程,帮助学员全面了解波尔多葡萄酒的精湛技艺与严苛标准;2019新晋Alice讲师还在广州Interwine展会为葡萄酒爱好者带来“一小时畅游波尔多”大师班,一次品鉴6款风格迥异的酒款,体验波尔多葡萄酒的非凡魅力。

宜人金秋——波尔多葡萄酒培训正当时!

图:波尔多葡萄酒学校为行业内部人士提供“接地气”的“营销实战类”培训

    矢志不渝,波尔多葡萄酒学校作为国内乃至世界葡萄酒教育的领军者,始终以别出心裁的前沿教学理念和寓教于乐的实用性体验式课程,源源不断地为大众设立了一个又一个与葡萄酒环环相扣的文化枢纽,更为万千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可以尽情表达波尔多葡萄酒独特见解的平台与机遇。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