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焕新不换心”微开讲正式开启品牌升级

时间:2019/12/3 13:31:31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90   评论:0

  经过近年的发展,微开讲品牌影响力日益扩大。为了契合这一变化和未来发展战略需要,微开讲近日宣布品牌迭代升级,启用全新的品牌logo,拉开品牌形象的战略升级序幕!此次品牌升级,既是新的起航,也是历史的传承,微开讲将继续坚守初心,联动线上线下,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互动教育体验,引领在线教育行业新趋势。

  变与不变,让品牌历久弥新

  从发布的新logo上可以看出,微开讲依然以中文名称和象征浩瀚知识海洋的书本图标作为主要设计元素,通过对旧LOGO的全面简化提炼,造型更疏朗简约,富有科技感与现代感,同时融入了直播与交流元素,传达了品牌希望通过更先进的直播技术,帮助在线教育工作者将优质内容传播出去,让知识释放更大能量的初心。

“焕新不换心”微开讲正式开启品牌升级

  在色彩方面,将原本的渐变蓝色升级为代表生机与活力、希望与成长的绿色,搭配拥有无限可能性的白色,展现微开讲鲜活、动感品牌活力,蕴含着微开讲与行业共同成长的美好愿景。与旧标识相比,新标识更加有效地传达了品牌立意,微开讲希望通过本次升级品牌标识,进一步强化品牌理念,更好地服务客户,朝着国内最优秀的在线教育直播平台目标阔步前进。

“焕新不换心”微开讲正式开启品牌升级

  匠心传承,科技赋能

  从抱着“打造能快速实现在线课堂的工具“的初心起步,目前微开讲产品矩阵已覆盖在线教育、知识付费、企业内训、政企服务、在线直播、微信直播、小程序等多个行业领域及场景,一站式满足内容承载、用户管理、传播裂变、可视化数据分析,品牌管理五大核心需求。

  作为本次品牌升级的“重头戏”,微开讲推出了全新的三大版本,希望通过科技赋能教育行业,促进优质知识的传播,帮助更多的内容从业者收获知识分享经济的红利。升级后的版本,通过对原有专业版和教育版进行功能优化,提升了实用性,让更多有志在行业发展的机构/个人以更经济实惠的价格用上更完善的产品;同时还针对有多样化需求的企业/机构推出了全新的定制版,为其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据悉,微开讲今年下半年已针对产品进了多次行优化迭代,从底层直播技术到到互动课堂形式,再到助学督学功能的研发,服务教学的每一个环节,力求不断通过先进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体验。

  微开讲团队自主研发了“超级加速功能”,超强抗丢包技术可以在网络不佳环境下实现更好的直播教学效果。一般平台在讲师端丢包率20%情况下,学员观看就会出现卡顿花屏,而测试数据显示,微开讲的超级加速功能可以保障讲师在丢包率高达30%的网络环境下依然流畅直播,最高可抵抗50%的丢包,学员仍可以看到不花屏不卡顿、连贯顺畅的直播画面,目前已为所有正式用户开放使用,大大保证了线上授课的质量和效果。

“焕新不换心”微开讲正式开启品牌升级

  作为业内为数不多可满足双向视频互动模式的平台之一,微开讲自去年8月份上线了1V4双向视频互动模式后,今年的7月份又推出了1v1/1v16小班双向视频互动模式,最多可以支持16个学员与讲师面对面授课,并将延迟降低到200毫秒以内,以绝对优势遥遥领先于同行,直击在线教育“互动性不佳”痛点,针对在线辅导、视频会议、语言类教学、手工培训等教育场景,拥有独特优势。

“焕新不换心”微开讲正式开启品牌升级

  小班模式双向视频互动效果展示

  近期,微开讲又开发上线了考试功能,为老师给学员提供了进行考核评价和互动交流的渠道,学员可以根据考试结果针对性地复习或提问,提升学习效果和收获感;老师也可以根据学员的测验水平,了解课程效果,从而找到优化课程内容的方向。

“焕新不换心”微开讲正式开启品牌升级

  截至目前,微开讲已经服务了近7万家机构/个人,总直播时长超过10W小时,创造知识商品价值超过4.4亿,获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赞誉,其中既有新东方、卓越教育等头部教育机构,也有碧桂园、葵花药业等知名上市公司,还有呼伦贝尔税局、中国质量协会等政企机构,以及坐拥数百万粉丝的自媒体大咖和数以万计的中小型教培机构。

  将先进技术与在线教育具体需求相匹配,是微开讲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微开讲将继续发挥互联网+教育优势,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从多维度为教育机构和内容从业者提供营销引流、提升效率、内容变现的完整解决方案,以科技全面赋能教育产业。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