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健康管理师:可以干一辈子的黄金职业

时间:2019/12/31 17:03:19   作者:   来源:   阅读:414   评论:0

随着物质生活的不断提升,健康生活成为了广大人们所急需解决的问题。资料表示,中国亚健康人员现如今在逐年递增,亚健康大多数并不能够通过医疗进行治疗,而健康管理师则可以通过科学的调理,使其恢复健康体质。健康管理师行业已经被更多人所看好,该行业更是被马云称之为“未来最吃香的行业”,同时也是网评中最受到丈母娘欢迎的职业之一。

健康管理师:可以干一辈子的黄金职业

就前景趋势来看,健康管理公司、社区管理服务中心都急需拥有相关证书的健康管理师,所以证书就会因为市场的需求来变得紧俏,成为职业晋升、加薪、调岗和求职的重要考核依据,我国的健康专业人才十分缺乏,健康管理师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健康管理师:可以干一辈子的黄金职业

从社会发展方面来看,随着我国工业化、城镇化以及人口老龄化进程的加快,慢性病在全球社会疾病之中负担的比例高达百分之七十,而巨额的医疗费用给家庭、社会带来沉重负担。但专业人士也指出,我国部分慢性病和亚健康状态可以通过健康管理师的知识和方法进行治疗。根据统计,我国健康管理师人才缺口达到1000万人左右。健康管理这一个朝阳行业,已经受到人们的追捧。

健康管理师:可以干一辈子的黄金职业

从政策方面来看,2017年12月份,中国保监会公布《健康保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要求保险机构积极开发费用补偿型健康保险产品,并可以支付20%的健康管理服务费。国务院于2019年也发布《国务院办理厅关于印发健康中国行动组织实施和考核方案的通知》,提出了“服务方式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建立健全健康教育体系,普及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建立正确健康观,加强早期干预形成有利于健康的生活方式、生态环境和社会环境,延长健康寿命为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建设健康中国奠定坚实基础。”

健康管理师:可以干一辈子的黄金职业

健康管理师能够干什么?其实健康管理师并不简单,主要从事于个体和群体从营养和心理两方面的健康检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咨询、指导和危险因素干预等工作的专业人员,主要的工作内容有采集和管理个人或者群体的健康信息。制定个人或者是群体的健康促进计划。评估个人或者是群体的健康和疾病危险性。进行个人或者群体的健康咨询和指导。对于个人或者群体进行健康维护等等。

健康管理师:可以干一辈子的黄金职业

如果从事于健康管理师职业,未来就业方向非常多样化,第一个是去传统机构,比如说企业、学校以及事业单位卫生医疗机构,或者是健康类产品公司和其他保健品公司。第二个是可以从事于新兴行业之中,比如说可以去健康管理公司、医院体检中心、健康咨询中心、健康养生会所等。当然自己创业也是可以的,做一个健康私人顾问或者私人健康管理师等,轻轻松松走向财富自由。

健康管理师:可以干一辈子的黄金职业

如何考取健康管理师证呢?这成为了不少人的疑问,为此我们经过走访和询问后发现,北京青蓝教育便是一个不错的途径。据获悉北京青蓝在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深耕在线教育4年多,拥有一大批深耕于专业的自身教师,在全国首家分部落地河南,该公司专注于健康管理师证的在线教育,考试通过率百分之八十以上。假如您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健康管理师,可添加吕老师的微信:lvjing_1010详细咨询。北京青蓝的在线教育解决了上班族、宝妈不能出门接受课程教育的难题。

健康管理师:可以干一辈子的黄金职业

健康管理师是一个可以干一辈子的黄金职业,对于各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业人员、或者是大中小学校校医、从事或者准备从事健康管理相关职业的人员,或者对于健康管理相关知识存在兴趣的人员等,都可以进入北京青蓝在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学习。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