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节节高教育2019课程白皮书发布,优质产品和服务塑造卓越品牌

时间:2020/1/9 16:25:10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86   评论:0

近日,节节高教育发布旗下课程2019年度白皮书,对多个课程产品进行了年终总结,并对基本数据、应届生升学数据、服务数据等进行了逐一披露。其中,高中精品课程:建哥指针数学、谭哥模型物理和老何高分化学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秀的教学服务在众多课程中脱颖而出,成为了节节高教育2019年度最受欢迎的三大课程。

节节高教育2019课程白皮书发布,优质产品和服务塑造卓越品牌

良好的课程口碑来源于节节高教育对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不懈追求。据了解,为了适应2019年复杂多变的教育环境,强化课堂提分效率,数理化三个精品课程从革新课堂产品和升级教学服务入手,强调课程软硬件实力的同步提高,为学生高效提分注入了强大动力。白皮书显示,2019年高考中,建哥数学、谭哥物理、老何化学旗下学员平均提分58、45、43分,数千名学子突破了高考成绩的束缚,成功踏入了理想高校。

节节高教育2019课程白皮书发布,优质产品和服务塑造卓越品牌

(老何高分化学学员2019年提分数据)

相关人士透露,升级课程产品和教学服务是在线教育行业常见的课程升级路径,但要在短短一年时间实现产品和服务的共同提升,节节高教育显然拥有更为独到的方法。

节节高教育2019课程白皮书发布,优质产品和服务塑造卓越品牌

(谭哥模型物理2019年提分统计)

据悉,为积极应对高考政策的变化,保障全年教学内容质量,节节高教育对课程质量进行了严格把控,并重点从课堂模式和教学灵活性两方面着手,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一方面,调整原有课堂模式,改变传统解题练习、题目讲解方式,转为以综合能力培养为主,强化学生的逻辑思维、理解能力等。另一方面,注重教学的灵活性,实时把握课标变动,针对高考大纲调整教学内容,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白皮书显示,建哥数学、谭哥物理和老何化学三科在2019年共上线新课1000节以上,时长超过4万分钟,为近2万名学员高效学习提供了全新的课程,指明了正确的学习方向。

节节高教育2019课程白皮书发布,优质产品和服务塑造卓越品牌

(建哥指针数学2019年基础数据)

而在教学服务上,节节高教育则以老师授课风格为基础,打造了别具一格的课程特色,精准化、个性化教学,改变课程枯燥乏味的面貌,提高学生上课积极性根据白皮书披露的细节来看,建哥数学以强化难题解决机制为目标,全年提供近570万次答疑服务,充分培养了学员自主思考、自主解题的能力;谭哥物理则以深化拔尖提优服务为核心,提高学员获得高分、满分的能力,帮助近400名应届学员高考成绩进入全省前5%;而老何化学通过近5万次试卷分析,牢牢把握了学员成绩动态,为学员提升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持。三大课程各自依据课程特色进行了服务的优化升级,塑造了全新的教学形式,为广大学员提供了良好的教学体验。

节节高教育2019课程白皮书发布,优质产品和服务塑造卓越品牌

(谭哥模型物理2020年目标)

品质课程和卓越服务是构成良性教学生态的必要条件,节节高教育在2019年始终坚持把先进理念融入到教学各环节中,全方位提升课程教学实力,成功实现了学生成绩提升和课程品牌成长的双赢。据悉,新的一年,节节高教育计划对建哥数学、谭哥物理和老何化学更新30+的提分技巧,将用更加贴心的服务和更具品质的课程助力高效提分,更好地回馈广大学生和家长的殷切期盼。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