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释放奇思妙想 芝麻街英语邀小学员共“绘”新年

时间:2020/1/13 16:47:17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92   评论:0

  随着2020年到来,春节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为了让孩子们亲身感受传统节日气氛,体会迎接新年的乐趣,近日,少儿英语教育品牌芝麻街英语发起官方拜年海报征集活动,鼓励孩子们尽情发挥想象力,以“家乡的年味儿”为主题,绘出自己心中的新年。

  作为美国非盈利性教育机构芝麻街工作室旗下的一款教育产品,芝麻街英语一直致力于打造适合中国孩子英语学习的语言环境,注重将中西方文化相融合,此次推出的新年活动同样是芝麻街英语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缩影。

图片1.png

  图:芝麻街英语推出官方拜年海报征集活动

  该活动除了为小学员们迎接新年增添趣味,也旨在通过绘画的形式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值得一提的是,芝麻街英语十分注重对孩子综合素质的培养,有意将创新能力融入到对孩子们的教育过程中。“想象力和创造力对孩子们的成长至关重要,我们希望通过日常的教学以及多样的活动,让孩子们能够得到更全面的发展。”该活动负责人表示。

  “创新”作为每个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都应该具备的重要能力,不只是此次活动的重点,也是芝麻街英语美好品格课程中涉及的18项美好品格之一。在日常教学中,芝麻街英语的老师们会将“创新”等18项美好品格融入到每一堂课程当中,通过多媒体全景教学、戏剧教学、游戏和活动教学等方式,将抽象的品格进行解析,帮助孩子更好理解并在生活中贯彻这些美好品格,使得孩子们不仅能够获得语言能力增长,更将塑造出优秀美好的品格。

释放奇思妙想_芝麻街英语邀小学员共“绘”新年

  与此同时,芝麻街英语此次活动不限绘画风格、形式,孩子们只要能够在画中表现出“家乡的年味儿”这一主题,就可以参与活动一展个人风采。对此芝麻街英语活动负责人表示,“不设限”是为了为更多孩子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芝麻街英语每年会为孩子们举办大大小小的活动,是希望孩子们有更多实践的机会激发潜能、拓宽视野,比如芝麻街英语儿童英文戏剧节,每年为期三个月数十万小萌星参加,我们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在活动中有所学习、有所收获。”

  正是因为懂孩子、更用心,芝麻街英语才能够在少儿英语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用户心中可信赖的教育品牌,也有机会陪伴更多孩子们在多元化的学习场景中激发潜能、塑造品格、快乐成长。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