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同舟共济 节节高教育蹊径课堂10万元公益基金驰援武汉同济医院

时间:2020/3/2 13:37:06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69   评论:0

近日,节节高教育发布公告,旗下蹊径课堂设立的疫情防控专项公益基金已有10万元捐款于2月25日定向汇抵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的账户,医院已根据实际使用需求,将全部款项用于采购医疗物资,进行抗疫相关的医疗活动。

据悉,为与疫区医院共抗疫情,蹊径课堂于2月初联合Sky填坑数学、哲哥量化英语和旭哥焦点数学共同成立了专项公益基金,每有一位学员报名节节高教育旗下课程,蹊径课堂都将拿出100元以学生名义放入公益基金池。目前,基金已累计近13万元,蹊径课堂将继续保持活动全程的透明公开,并保证全部剩余善款的及时捐出。

同舟共济_节节高教育蹊径课堂10万元公益基金驰援武汉同济医院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接受捐款信息公示

疫情当前,各行各业都努力地肩负自身应有责任,在开展公益基金活动之余,蹊径课堂也始终牢记教育品牌的使命,努力打造优质课程为学生在家学习提供必备的教学资源。据了解,早在1月25日,蹊径课堂就快速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与Sky数学、哲哥英语、旭哥数学一起开展了面向湖北学子的援助行动,不仅为他们免费提供了涵盖全科的高质量公开直播课和全新特训冲刺课程,还附赠了全套的教学辅导服务,来帮助学生更好地应对疫情带来的学习挑战。

同时,针对特殊时期全国各地学生不断变化和提高的学习需求,蹊径课堂也时刻保持了密切的关注。考虑学生在家自主学习的具体情况,蹊径课堂以高质量内容与高水准服务并重的升级理念为导向,全面推进旗下建哥数学、谭哥物理、老何化学、梅姨英语以及杰哥解密中考等众多精品课程的升级和更新,重点重塑了课程的教学大纲,并延续了课堂教学服务的高质高效,以期助力学生优化在家学习环境,全面提升在线学习效率。

目前,疫情抗击的胜利曙光已经显现,夺取全面的胜利还离不开所有人的共同的努力。蹊径课堂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继续对旗下课程质量和教学服务体系进行优化升级,助力学生高效学习,同时,也将进一步推进公益基金款项的筹集工作,与疫区医生和护士一道,共抗疫情,共筑堡垒,努力为赢得疫情抗击战役的最终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