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为明蒙特梭利教育中心获美国MACTE和AMS认证与授权

时间:2020/3/12 16:27:19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56   评论:0

  2020年2月27日和3月6日,为明蒙特梭利教育中心(Weiming Montessori Education Centre,简称WMEC)分别通过了蒙特梭利世界权威组织——美国蒙特梭利教师教育认证委员会(MACTE),美国蒙特梭利协会(AMS)最高委员会的双料认证。并同时收到了相应证书与祝贺信。

为明蒙特梭利教育中心获美国MACTE和AMS认证与授权
 
为明蒙特梭利教育中心获美国MACTE和AMS认证与授权

  AMS总裁Richard Ungerer和MACTE主席Rebecca Pelton均表示:WMEC是专业的蒙氏教育基地,它是以为明教育二十年的办学经验为依托,以为明幼教四十余所直营幼儿园为基础而成立的。在此,希望WMEC能发挥得天独厚的优势,将蒙氏理论精髓在中国发扬光大,让更多的家庭和孩子受益!并祝愿WMEC在蒙特梭利教育培训领域取得进一步成功。期待双方在打造国际高品质蒙氏教育的过程中一起大力发展!

  据悉,目前中国大陆仅有包括WMEC在内的八家机构获得了AMS的正式认证。自此,WMEC成为中国大陆地区为数不多的同时具有MACTE认证和AMS授权的专业蒙特梭利教育培训中心,也是目前唯一的以K-12教育集团为背景的专业机构。今后毕业于WMEC的学员将获得由AMS颁发、MACTE授权的国际蒙氏教师证书,该证书含金量极高,是全世界认同的教师资格证书,被国际大学认可并承认学分,在中国正式持证的教师凤毛麟角,是整个行业的顶端人才。

  蒙特梭利教学法由二十世纪享誉全球的幼儿教育家玛丽亚·蒙特梭利女士所创立,在全世界流行百年,得到了世人的普遍赞誉与认可。随着我国幼教事业的蓬勃发展,蒙特梭利教学法已逐渐被中国各界人士认可,尤其是受到许多孩子家长的欢迎。蒙特梭利幼儿园近几年来发展迅速,需要大量合格的蒙特梭利老师,因此,受过正规培训的蒙特梭利教师炙手可热。拥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蒙氏持证教师更是国际园转型所需要的高端人才。

为明蒙特梭利教育中心获美国MACTE和AMS认证与授权

  据WMEC项目执行总监Marria介绍, WMEC隶属于为明教育集团所属的为明教师学院,凭借为明教育二十年的办学积淀和高端培训资源链,WMEC与海内外众多院校和教育界专家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长期开展互访、学习、派驻教师实习等项目。

  目前WMEC在中国有北京澳林、天津澜湾、嘉都国际、深圳南山、武汉光谷、武汉水晶、重庆北城、青岛香江八所为明幼儿园,以及重庆蒙特梭利儿童之家等实训基地近十家。近期WMEC会继续增加实训基地,以满足大量蒙氏学员的实训需求。WMEC已经向为明幼教输送了40多位优秀的蒙氏教师,分布在为明全国园所。这些优秀的蒙氏教师是幼儿园向国际化转型的核心力量,也为为明幼儿园办学品质的提升夯实了基础。

为明蒙特梭利教育中心获美国MACTE和AMS认证与授权

  为明教育CEO周猛表示,AMS和MACTE的教育特质与为明教育注重品质的要求相契合,期待蒙特梭利培训在为明保持国际标准和高度。

  未来,WMEC将依托MACTE和AMS的有力支持和自身教育优势,面向幼教行业的从业人员,以线下培训为基础,线上培训相结合,将百年蒙特梭利教育和中国文化特色相结合,输出高质量的蒙氏专业教学内容和课程,打造出具有中国特色的蒙特梭利教育。培养更多优秀的蒙氏幼儿教师,帮助更多的幼儿园实现转型和升级,让更多的孩子和家庭受益。

  Tip1

  美国蒙特梭利教师教育认证委员会(MACTE),是美国声望卓著的、以K-12教师教育鉴定为主的教师教育认证机构,也是美国唯一的对蒙特梭利教师教育机构或项目进行认证的组织。它的认证工作对全世界学前教师培养都有着重要的影响。MACTE的认证标准和程序对规范学前教师的培训过程、提高培养质量有着积极的意义。

  Tip2

  美国蒙特梭利协会(AMS),是蒙特梭利教育工作者全球社区的倡导组织、教育研究论坛和资源合作的中心。通过倡导蒙特梭利教育领域的研究、政策、持续的教师教育和认证标准的制定,领导、支持并服务于全球蒙特梭利教育者社区。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