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滔泊网校的一线教师在疫情时刻的杰出表现

时间:2020/4/1 11:01:5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各微信群里各大公众平台,以不同形式宣传健康知识。濮阳市健康管理学会会长姚彦阁,滔泊网濮阳分院院长,滔泊网首期健康讲师班学员,自武汉封城之日开始,连夜开通免费在线课堂《咱家名师》,不断传播科学的防控防慌知识,春节在家自我隔离期间,夜以继日的进行在线科普,成了永不消失的电波,每天工作16小时以上!心理恐慌给大家带来的伤害有时候比疫情本身还大,滔泊网心理健康专家张砾匀老师给大家带来主讲课程《恐慌情绪缓解技巧》,滔泊网原讲师部主任、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注册营养师于良给大家带来题为《做好膳食营养保障,提高身体免疫力和战斗力》精彩课程。滔泊网总院魏跃、魏海、跃权、海宝、杨彦玉等负责人,自成立领导小组以来,每天密切注疫情动态,与各地积极保持沟通协调。还有很多滔泊网人在不同的岗位以不同的形式,开展防控疫情的工作。比如陕西省健康管理行业促进会、河北保定市健康管理行业协会、河南濮阳市健康管理学会等各地行业组织在平台上发布防控措施和健康知识,让我们众志成城,坚决快速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 供稿:滔泊网各期班学员(未完待续)

上一篇:与世界对话,在线英语一“网”情深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