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穿越半个世纪的欧洲顶尖英语课堂!姆明英语正式走进中国!

时间:2020/5/15 14:33:46   作者:   来源:   阅读:343   评论:0

   在世界教育界范围内,北欧芬兰的先进教育方式与理念一直以来都广受全世界专家与学生的推崇。而作为芬兰最具代表性的英语教学体系,姆明少儿英语(MOOMIN Langeage School)将在这个夏天携手乐学教育集团,首次走进中国,为中国的学生与家长带来英语学习的福音。

穿越半个世纪的欧洲顶尖英语课堂!姆明英语正式走进中国!

  对于孩子来书,每一天,都是一个全新的学习起点。而今天你看到的这种全新的课堂形式,对于大多数中国家庭来说,都是一种陌生的、新奇的、也足够可靠的教学形态。

  MOOMIN少儿英语学校,即将在中国正式开始招生了!

  也许你对姆明英语(MOOMIN)这个名字还有些陌生,但是对于身处欧洲的人们来说,它早就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形象了。姆明(MOOMIN)的故事有Tove Jansson与Lars Jansson创作于1940年,讲述的是白色精灵姆明居住在芬兰的森林“姆明谷”,与很多朋友共同演绎的童话故事。

穿越半个世纪的欧洲顶尖英语课堂!姆明英语正式走进中国!

  对于北欧的人们来说,姆明就是陪伴他们长大的童话故事,是无数人的童年回忆。

  姆明英语是依托于姆明童话故事,有芬兰专业教育机构打造的专业英语教学体系。众所周知的是,作为非英语母语国家,芬兰的英语教育在欧洲乃至全球范围都是极负盛誉的。进十年来,芬兰的基础教育以其独特的教育方式吸引了全世界各个国家的教育学专家前去考察,正是因为他们的基础教育在各项世界级评级评比当中都处于前列。

穿越半个世纪的欧洲顶尖英语课堂!姆明英语正式走进中国!

  在他们的教育理念当中,学习的主动权掌握在学生手中,老师会根据不同学习进度的学生进行弹性教学,并且非常重视学生的兴趣、才能、个性展现,希望平等地对待并诊视每一个孩子。姆明英语在这样的教育环境当中,也更加适应非英语母语的少儿心理,消除了孩子的学习差异,更加自然地沉浸在英语学习氛围当中。

穿越半个世纪的欧洲顶尖英语课堂!姆明英语正式走进中国!

  这个夏天,乐学教育集团完成了一次创造性、突破性地牵线 ,将来自芬兰、历经时间沉淀的【姆明英语】成功引进中国,携手【姆明英语】官方,首次在中国开设姆明英语课程!

  作为深耕国内K12英语教育的成熟教育机构,乐学培优充分结合了姆明英语自身的教育体系特点,进行了大量的教研工作。在芬兰教育专家的密切配合之下,成功完成了姆明英语在中国土地上的再次升级——在保留原先教材的理论基础之上,增加了更适合中国孩子的词汇、阅读部分内容补充,使得教学方案更加适合中国国内未经系统英语学习的3-9岁儿童。

  在新升级的课程当中,孩子每天只需要5-15分钟的时间进行线上的互动学习,跟随系统的智能引导,久而久之就能够完成英语学习的启蒙。

穿越半个世纪的欧洲顶尖英语课堂!姆明英语正式走进中国!

  值得一提的是,姆明英语所倡导的“翻转课堂”模式,在国内的教育领域也属于比较领先的理念。在我们的传统印象当中,教师是语言教育的主要场景——但是在“翻转课堂”的模式当中,教学的主体对准了学生,使只是的传递在日常的积累当中呢完成质变的飞跃,知识的吸收内化则通过课堂的互动来完成。根据国内少儿英语教育领域的经验来看,这也是最有效率、最符合现代少儿英语学习规律的教学模式。

穿越半个世纪的欧洲顶尖英语课堂!姆明英语正式走进中国!

  乐学教育集团一直以来的师资力量都是在业界保持着非常出色的高水平。此次姆明英语首次走进中国,仅在北京分校完成第一批的试点招生培训,而北京分校配置的教师也都是富有多年少儿英语培训的海归教师,旨在为中国的孩子们提供最幼稚的英语教学质量,并且希望能够借此机会拓宽中国少儿英语教育的跑道,让这项在欧洲已经取得巨大成功的教学课堂帮助到更多的中国孩子。

穿越半个世纪的欧洲顶尖英语课堂!姆明英语正式走进中国!

  姆明英语在中国大陆的首次招生将在2020年6月1日开始,由于这是芬兰方面与中国教育的首次合作,本次招生仅在北京进行试点招生,名额仅限200人。

  本次招生主要针对3-6岁未经过系统英文培训的少儿群体,首批暑期班课程呢惊爆价为99元,家长们可以关注乐学培优APP了解有关姆明英语的招生信息,为孩子的英语学习做出重要的选择。

  这个夏天,不要让孩子错过这次的机会,因为每一个“第一次”,都是领先于他人的突破与尝试。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