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四川省达川区石桥中学 2020年春季新团员入团仪式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5/18 13:44:08   作者:   来源:   阅读:344   评论:0

  5月13日,达川区石桥中学2020年春季新团员入团仪式暨表彰优秀团员、学生干部大会在教学东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成海、副校级领导段中江、校团委书记张永雷、全体新入团团员、优秀团员及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张永雷主持。

IMG_1333

  13:20,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帷幕。首先,张永雷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团课,团课运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鲜活事例,结合视频、图片,展示了疫情下的中国青年所展现的“中国精神”。张永雷强调疫情下的“逆行者”是每位青年的榜样,鼓励全体团员无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在行动上都要积极与榜样靠近,努力学习,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紧接着,刘成海宣读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优秀团员及优秀学生干部颁奖。颁奖结束后,优秀团员代表孙颖、优秀学生会干部代表任颖悦依次上台发言,她们表示会继续努力,向更多优秀的青年团员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青团人。

IMG_1363

  随后,副校级领导段中江代表学校进行发言,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青年代表未来,青年也代表今天,新时代呼唤新青年,广大青年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砥砺品德修养,不断提高科学文化素养,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接班人。

  最后,与会领导为新入团团员颁发了团员证及团徽,新团员代表李卓霖带领全体新团员宣读了入团誓词,会议在团歌中落下了帷幕!

IMG_1395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