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小音咖向上海九棵树艺术基金会捐赠善款,推动南上海文化艺术新发展

时间:2020/5/21 14:46:22   作者:   来源:   阅读:344   评论:0

  近日,奉贤区人民政府与上海音乐学院就“校区合作”正式签订战略框架协议,上海音乐学院院长廖昌永,区委常委、副区长代表双方上台签订协议。副市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奉贤区委书记、团市委书记王宇、上海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徐旭等嘉宾悉数出席,在全国首座森林剧院——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小音咖向上海九棵树艺术基金会捐赠善款,推动南上海文化艺术新发展

  在致辞环节,领导表示:“上海音乐学院作为蜚声海内外的高等音乐学府,此次奉贤‘牵手’,是高质量推动文化艺术教育更高水平发展的重要举措。未来,双方将共同推进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的建设,将其打造成为南上海新的文化地标,让文化软实力变成可持续发展的硬实力。”徐旭在致辞中则表示,借此合作契机,上音将主动融入城市发展,主动服务文化艺术建设,重点围绕奉贤相关产业需求,合力推动数字音屏大赛、“一带一路”民族器乐大赛等上音重要的顶级赛事落户奉贤,合作打造具有奉贤文化品牌的艺术项目、赛事和艺术节展演,积极探索实践可持续的产学研用融合发展模式。

小音咖向上海九棵树艺术基金会捐赠善款,推动南上海文化艺术新发展

小音咖向上海九棵树艺术基金会捐赠善款,推动南上海文化艺术新发展

  在捐赠仪式环节,小音咖与中车交通下属奉贤子公司、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陈光明、江祎韵、上海爱企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海银公益基金会等各界爱心企业、人士,共同向上海九棵树艺术基金会定向捐赠。小音咖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支持艺术类教育的发展慷慨解囊,与各界爱心企业一同推动奉贤区“东方美谷”产业战略,共同为城市知识创新、技术创新、文化艺术创新提供资源,为上海打造亚洲演绎之都和卓越文明城市作贡献。

小音咖向上海九棵树艺术基金会捐赠善款,推动南上海文化艺术新发展

  作为深耕于上海5年的音乐教育品牌,小音咖同样重视艺术人才培养和文化艺术交流,作为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下属企业——上海青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参股企业,小音咖着眼群众文化需求,开展富有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充实“美育师资库”、打造美育课程、举办美育修身活动,曾于2019年冠名并承办了“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大型公益活动,为上海市民提供寓教于乐的公益亲子音乐教育活动。在人才培养交流方面,小音咖积极拓展音乐教育行业教育资源、人才资源,自成立以来,小音咖1V1器乐声乐教学课程已涵盖30+品类,累积3000+海内外音乐教师,逾600个线下授课点,根据学员需求就近匹配师资,覆盖上海各个区域(外环除外);自主研发课程包括针对3个不同年龄层递进展开的音乐通识及兴趣素养教学、7+英皇乐理课程等。此外,小音咖还积极组织各类演出活动,并组建童声合唱团,带领学员参加各类大型演出活动,并鼓励学员在演出中提高音乐素养与自信。截止目前,小音咖已举办超过400场室内音乐会,并在东方艺术中心、贺绿汀演奏厅多次举办专业特色的少儿音乐音乐会。

小音咖向上海九棵树艺术基金会捐赠善款,推动南上海文化艺术新发展

  未来,小音咖将在文化、艺术、教育等领域,继续肩负行业责任,积极推动艺术类教育的发展,持续投身社会公益活动,为促进文化艺术类教育的发展与传承,推进上海文化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