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泰国教育部与网龙携手合作 Edmodo将覆盖当地万所学校

时间:2020/5/28 16:01:04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网龙旗下两款教育产品再传捷报!近日,泰国教育部宣布,Edmodo及银河编程师入选泰国1万所K-12学校的在线学习平台及编程学习解决方案,并于近期开始试用。据了解,本次推行试用的学校约占泰国K-12学校总数的四分之一,若项目进展顺利,后续有望推广至泰国所有K12学校。

泰国教育部与网龙携手合作_Edmodo将覆盖当地万所学校

  泰国教育部副部长龙宛虹(Dr. Khunying Kalaya Sophonpanich)主持召开教育专题会议,网龙受邀出席并介绍公司教育产品及探讨试点项目

  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Edmodo率先开放资源,为港澳各中小学提供免费线上互动教学服务。在海外“抗疫”行动中,Edmodo同样表现不俗,不仅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推荐的远程教学平台清单,还被埃及教育部选定为K12教育系统的远程学习平台,为2200多万学生和100多万教师提供远程学习支持。

  疫情期间,泰国政府随即采取多项预防措施,尽可能减低疫情扩散,其中包括暂时关闭学校。为此,当地迫切需要一个有效的在线学习平台,以确保学生在停课期间可继续学习。Edmodo是全球K12教育领域最大的通信和内容平台之一,被誉为教室里的“Facebook”,能为课堂协作和学习提供优质的环境,让教师于线上与学生沟通及分享课堂资源。

  此外,泰国教育部还指定屡获殊荣的编程学习解决方案──银河编程师,作为上述1万所K-12学校的编程学习解决方案。银河编程师是一款为5-12岁学生设计的计算思维学习平台,以基本编程概念为载体,通过游戏探险的环境及多元化的课堂活动形式,培养学生的计算思维能力。泰国教育部鼓励编程学习,自今年7月起,编程将成为泰国课程的必修科目。

  网龙副董事长梁念坚博士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够与泰国教育部携手合作,尤其在这个充满挑战的特殊时期,为其提供可行且创新的学习解决方案,并长远为改善当地教育做出贡献。Edmodo及银河编程师在泰国成功落地,将为当地教学模式带来正面改变,以更创新和具效益的方式呈现。这也是我们‘国家级战略’的延伸,凭借与不同国家领导层合作,去扩大我们教育产品的覆盖。”

  近期,网龙将携手Mechai Viravaidya Foundation及Southeast Asia Center,为约5万名当地教师、协调员及支持者提供培训,并为教育部提供相应资源,以确保Edmodo及银河编程师于泰国学校的顺利落地及长远应用。

  在线教育的重要性已深植人心,这为网龙在未来更广泛地拓展全球数字教育业务埋下伏笔。步入AI年的网龙,将加速推动前沿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创新,以出色的创新能力、产品能力和整合能力,接受来自全球的检阅。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