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覃永利区长一行慰问通川二小优秀少先队员

时间:2020/5/30 20:51:57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2020年5月28日,通川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茜、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冯巨兵、区政府办副主任周军、区教科局局长郭海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石磊、团区委书记蒲正兰、区妇联机关支部书记李娇、区教科局副局长侯红英等领导带着满满的关怀和厚重的礼物来到通川二小,为少先队员们送来了节日的慰问,向辛勤工作的园丁送来了亲切的问候!

覃永利区长一行慰问通川二小优秀少先队员

此时,也正值通川区第二小学校“学时代楷模做少年先锋”一年级少先队员入队暨新中队成立仪式的举行。覃永利区长一行亲切的与孩子们谈话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祝福广大小朋友节日快乐。同时,覃永利区长一行为一年级新中队授中队旗、为辅导员颁发聘书。他们观看了二小学生代表表演的手语舞蹈《生长吧》。叔叔阿姨们为二小优秀少先队员送上了节日礼物并祝他们节日快乐,并语重心长的告诉他们,要奋发向上,长大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孩子们捧着礼物,露出了笑脸,把这一声声叮嘱深深地记在了心里。

覃永利区长一行慰问通川二小优秀少先队员

覃永利区长一行慰问通川二小优秀少先队员

覃永利区长一行看到孩子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美娴熟的舞姿倍感欣慰。他们向辛勤工作在育人岗位上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工作,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让孩子们度过充满快乐的童年。

覃永利区长一行慰问通川二小优秀少先队员

覃永利在寄语少年儿童讲话中给孩子和老师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立志为中华民族复兴争光,在学校当一个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做一名合格的小公民;二是希望全体学生从小勤奋学习,锻炼过硬的本事。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报效祖国,报效社会,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要求同学们强身健体,培养自己的身心素质,加强体育锻炼,培养自己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四是要求全体教师要突出抓好素质教育,注重学生特长发展,进一步从优化知识结构,丰富社会实践,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创造精神,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确保学生得到全面发展;五是要求全体教师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真正教好书育好人,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推动通川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覃永利区长一行慰问通川二小优秀少先队员

覃永利区长一行慰问通川二小优秀少先队员

通川二小石强校长致欢迎辞并宣读组建一年级少先队组织的决定以及新队员名单,同时讲:中国少年先锋队,是由中国共产党创立,并委托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直接领导的一支中国少年儿童自己的组织。使命是神圣的,胸前佩戴的红领巾是五星红旗的一角,是无数中华儿女用鲜血染红的。要求少先队员们要为红领巾增光添彩,为祖国增光添彩,要在星星火炬旗帜的指引下茁壮成长,在少先队组织的活动中历练能力,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要求各位辅导员老师们,把爱心和耐心献给孩子,把智慧和热心献给红领巾事业,做少先队员的亲密朋友和热心指导者。

通川二小大队辅导员李映学老师带领全体新少先队员宣誓,并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是党和人民最大的心愿。要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办好教育,积极引导社会、家长和孩子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大力实施素质教育,注重培养孩子们的创新意识,让每一个孩子都健康快乐地成长。争做时代楷模,勇做少年先锋,让“欢乐童年,多彩人生”的梦想得以实现,让二小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上一篇:核心素养引路领航 校际交流研讨共进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