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招体育倒计时!肌鲣强助学生备战中考、体育加分

时间:2020/6/1 10:28:29   作者:   来源:   阅读:345   评论:0

  一、中考体测倒计时,家长和学生面临困境

  2020年对所有中考生来说都是艰难的一年,因为超长寒假导致今天中考形势异常严峻,自发锻炼效果难保障,令家长和学生们都深感忧虑。据肌鲣强调查发现,现阶段主要面临困难主要有以下几点:

  1、缺乏科学高效的训练计划;

  2、体测成绩难提高,进步有限;

  3、运动带来身体疲劳和伤痛、身体恢复慢。

 二、肌鲣强运动品牌,全面助力学生冲刺中考体测

  你知道为什么体测跑步时总跑不开,跑不久吗?其实都是乳酸惹的祸。

  当你运动时,身体就会堆积乳酸,当乳酸堆积速度大于分解速度,就会带来肌肉酸痛、疲劳、受伤身体恢复慢的现象,不但会影响身体健康,更会影响考试成绩!

  来自日本新型运动赋能食品肌鲣强可以帮到大家。肌鲣强是源于日本的著名运动品牌,初心是帮助广大运动爱好者更加轻松运动,一直以来贯彻“运动轻、松、爽”的理念,研发多种运动功能食品。在体测来临之际,帮助考生们科学高效备战体测,其王牌产品肌鲣强就是其中的代表。

中招体育倒计时!肌鲣强助学生备战中考、体育加分

  权威实验数据表明:鲣鱼蛋白肽有助于分解人体乳酸并为身体供能,减少受伤的风险。

  肌鲣强就是基于该原理,从天然野生鲣鱼肉中提取鲣鱼蛋白肽,帮助人体分解多度堆积的乳酸,将乳酸再次转化成为能量,同时大大降低运动带来的肌肉损伤。

  肌鲣强如何帮助考生体测加分?

  (一)提高爆发力和增加耐力。这个效果试用与跑步、跳远和球类等各类项目。举个例子:800米跑,从学生使用数据来看,大部分同学都会有5s~40s提升,更多甚至有一分钟的提升空间。

  (二)预防肌肉损伤。肌肉酸痛和损伤在考场上经常遇到,的确不能忽视。如果不提前预防,容易导致肌肉撕裂、急性炎症的问题,大大影响考试表现。考试前服用肌鲣强,能够大大降低肌肉受伤、抽筋等风险。

中招体育倒计时!肌鲣强助学生备战中考、体育加分

  (三)加快修复损伤肌肉。很多同学体测过后都需要5-6天的身体恢复期,运动过后带来肌肉疼痛感迟迟不能消除,严重更会造成慢性肌肉劳损。体测后服用肌鲣强可以加快修复损伤肌肉,大大缩短恢复时间,基本上2-3天肌肉酸痛感就会消失。

中招体育倒计时!肌鲣强助学生备战中考、体育加分

  除此之外,肌鲣强还为中考生准备了三维运动提分计划,每天运动5分钟,轻松高效完全训练,助力每位考生实力战胜中考体测!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