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在开言英语WeMeet发现英语学习的魅力,他们都在进步

时间:2020/6/17 17:29:15   作者:   来源:   阅读:343   评论:0

  在过去的的几个月时间里,因为疫情原因,大家不能随意出门,不能与好友频繁见面,但这并不能阻止我们“前进”的脚步。宅家的日子,属于个人的时间比以往都要丰富,因此很多人开始学习,掌握新技能,尤其是对于学习新语音的热情,尤为高涨。

  在开言英语上可以看到,身处五湖四海的学员们除了日常学习打卡外,更加积极主动地组织、参加平台上的兴趣活动,例如WeMeet线上英语角。

 在不断突破自己的过程中收获成就感

  Stacey不仅是开言英语的忠实学员,也是开言WeMeet的一名主持人,是2000多场开言线上WeMeet组织者中的一员。在主持各种主题活动的过程中,Stacey对“成就感”这个主题感触颇深。

  因为经常主持不同主题的WeMeet活动,Stacey与一些学员相熟,在得到了他们的认可时,Stacey都会觉得特别有成就感,而且格外的有动力,想要在下一次的活动中表现的更好。

  在担任WeMeet主持的这段时间里,每次拿到新的话题,Stacey都会在开言英语上进行相关的课题学习,再根据自己的理解去调整开言英语工作人员提供的大纲,争取在和不同级别的学员交流时,让每一个人都能更容易了解自己讲述的内容。

  在担任主持人的过程中,Stacey的口语进步非常快,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想法时也更加的自信。其实Stacey与开言上的大部分学员一样,也是通过在开言上不断学习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

  回顾往昔学习经历,Stacey说:“我印象最深的是,在英语里我遇到几位家里有3个孩子的母亲,她们除了照顾家,还要工作,还要教育三个孩子,很努力很辛苦。我们互相留了微信语音,她们经常是夜深11点左右回微信,说刚刚学习完开言的功课,然后分享一天的经历,上班开会,回家做家务等等,声音沙哑,很疲惫很困倦。但不管多么忙碌,学英语始终不曾放弃。我想这就是这个活动的魅力所在吧”。

 保持求知的欲望,年龄不会是障碍

  Lucia是一名50后的阿姨,在开言英语上学习了几年时间,一口流利的英文让她在加入开言WeMeet线上英语角后,成为了不少“新手”的榜样。然而Lucia阿姨并没有止步于此,接触WeMeet后她开始尝试英文写作,在一次主题为“dream”的活动中,Lucia阿姨完成了一篇“My Dreams”的作文。

  在文章中,Lucia阿姨分享了自己制定的70岁前要完成的目标,写作、旅行,以及独立翻译一本喜爱的英文书籍。这篇作文让很多年轻人感到惭愧,让一些刚刚接触开言的学员明白,年纪不能成为懒散的借口,保留一颗求知的心,当下就是最好的时候。

  Lucia阿姨说:“哪怕一开始我只能蹦几个词,但坚持下来我已经能够听懂大家的插科打诨,也能够表达完整流利的句子了。相信我的英文还会越变越好的”。

 线上到线下,WeMeet英语角陪伴前行

  在疫情期间,开言WeMeet主持人从2月15日起便开始成为2000多场开言线上WeMeet的组织者。为了让大家在不能出门的日子里也能够用英语交流,他们总共发动了近2万人次的开言同学参与到活动中。

  而随着疫情控制工作的逐渐稳定,开言WeMeet英语角也从线上走到了线下,在全国成功举办200余场活动,参与人数累计近5000人。比如,在成都东湖公园组织一场草地音乐会,大合唱英文经典歌曲,感受语言的魅力和久未相聚的温暖;在深圳的啤酒屋,同样为音乐会主题,一首接一首的英文歌曲,让现场变成了K歌大赛。

  每场活动开始前,开言英语的工作人员会逐一为参与者测量体温,确保大家在安全的环境下进行学习交流。当下开言WeMeet活动在线上与线下同步进行着,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完成在50个城市举办的目标。


image.png


  涵盖线上、线下英语沙龙两种形式,由开言英语官方发起、用户自愿组织的开言WeMeet,为开言学者提供更丰富多彩的学习氛围。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