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填报志愿利器大学直通车APP到底是个啥,竟吸引了教育界广泛讨论

时间:2020/6/22 15:47:33   作者:   来源:   阅读:343   评论:0

2020年,两大热点消息在教育行业掀起了巨大的轰动。

一个是高考延期一个月。因为新冠肺炎的影响,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同意下,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即“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第二是大学直通车APP逆势上线,自带主角和光环,迅速在市面上的志愿填报系统中惊艳出圈,吸引了教育界各专家、学者热烈的讨论。

大学直通车APP是个啥

大学直通车APP是北京坚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投入巨资,依托现代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优势,特别为高中学生及家长专业打造的文化课学习及志愿填报、生涯规划平台。


填报志愿利器大学直通车APP到底是个啥,竟吸引了教育界广泛讨论


自带主角光环的大学直通车APP


大学直通车APP具有六大优势、十五大功能,学习更便捷,志愿填报更轻松。


填报志愿利器大学直通车APP到底是个啥,竟吸引了教育界广泛讨论

填报志愿利器大学直通车APP到底是个啥,竟吸引了教育界广泛讨论


相对于市面上其他志愿填报系统,大学直通车APP可谓是全能天才,其他志愿填报系统没有的,它有;其他志愿填报系统有的,它优。而且,大学直通车APP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和功能的创新,主要是源自于对产品的自信及对教育的情怀。

为什么对大学直通车APP这么自信


智能化的填报,推荐生成100+组冲、稳、保专业及院校


据了解,大学直通车APP “AI智能填报”依据自身庞大的院校及专业数据,根据考生输入的检索条件,智能生成并推荐100+组冲、稳、保院校及专业,可以让考生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出符合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大学及专业。多种选择,多种填报机会!

品类齐全高考工具箱,想要了解的都有


精准的院校推荐、智能化的专业分析、齐全的服务项目,让所有考生对大学直通车如视珍宝。


填报志愿利器大学直通车APP到底是个啥,竟吸引了教育界广泛讨论


个性化的一对一填报服务专业化的升学规划师、专家、名师咨询

大学直通车APP为了能够让考生及家长更加轻松填报高考志愿,不仅推出了线上一对一、线下一对一服务,同时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及满足各类考生的需求,还推出了其他服务(特殊类型招生服务、出国留学服务、港澳台、特殊院校推荐服务、高职院校招生服务、强基计划招生服务),只为了秉承教育的初心,能够更好服务考生及家长。

自主研发测评方式,精准匹配推荐适合的专业


大学直通车APP专家团队自主研发的JBCP职业测评及专业推荐、JBCP职业测评增强版及专业推荐,结合霍兰德和MBTI两者数据,能更加精确匹配出考生专业及就业趋向。


专业的高考名师课堂讲解,了解一手最新资讯

大学直通车APP涉及新高考、强基计划、专业探秘、生涯规划、名师问答、升学之路等模块,依靠专业的升学规划师讲解,给考生及家长普及最新资讯、政策,让考生及家长了解到最新高考相关信息。

精准实时的押题推荐,智能化错题本服务

据介绍,大学直通车APP自有专家团队依靠历年高考真题,专门打磨、研发高考押题卷,只为能够为考生精准押题。

智能化错题本是运用互联网AI智能技术研发的一款智能化、移动化、精确化的错题本管理系统。高中学生可通过大学直通车服务网点将错题提交至本系统,本系统会对提交的错题给出答案解析和考点讲解,并且推送多道举一反三试题,形成学生的个性化错题档案以及班级错题集,精准、及时反馈给学生,帮助学生对薄弱知识点的反复强化,从而达到提分目的。

高考关系到考生乃至整个家庭的一生,十年寒窗苦读,只为能够有侠士收剑入鞘般骄傲与自豪。在考生竞逐群雄的时候,大学直通车APP就像是一把利刃,能够解决掉各种困惑,筛选出符合考生自己的人生规划之路!

下载大学直通车APP,帮您轻松报志愿,一分都不浪费!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