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先声智能上线中文写作批改,持续为教育加码AI技能

时间:2020/7/21 11:33:02   作者:   来源:   阅读:344   评论:0

  近日,教育综合AI技术服务商先声智能在原有AI技术矩阵的基础上新增了中文写作批改技术,继续为教育加码AI技能,并进一步覆盖中文写作教学场景。

  规模化、效率化、个性化是中文写作批改技术的亮点所在。该项技术采用人工智能自然语言处理及OCR图像识别技术,可以扫描识别学生提交的作业,并根据老师设置的作文要求,对学生的作文进行自动打分给出相应的评语和建议并标注在试卷上,整个过程只需要几秒,假如老师每次需要逐一批改40篇的作文,现在可以一键批量式完成,规模化的批改极大地提高了效率,保障每个学生能够获得个性化的点评,同时学生也可以通过该系统进行自评。经过长期的算法调整及数据打磨,从目前的测试情况来看,这项技术在准确率和细致程度与真人老师水平无异。

 三大核心功能,中文写作一键批改

  智能仿真评语

  模拟老师对好句、段落进行评语以及全文总评,近万条优秀的真实评语库,近千条优秀句评规则。

先声智能上线中文写作批改,持续为教育加码AI技能

  智能评分

  依托专业教研团队构建10 个评分维度以及 40 个评分标准,基于海量语料库训练的语句文采得分模型、题文符合度打分模型、句间连贯性打分模型等深度学习模型,给出多维度反馈评价。

先声智能上线中文写作批改,持续为教育加码AI技能

  文本纠错

  系统内置语句完整度检测,快速识别不完整的语句,并能利用混淆词库进行错别字纠正。

先声智能上线中文写作批改,持续为教育加码AI技能

  除以上三大核心功能外,先声中文AI批改技术还内置AI 对抗性检测功能,用以检测写作体裁错误、文章没有完成、通篇语句严重不通、故意拼凑等特殊问题,对考试场景应用有实际意义。教育是一门复杂的学科,涉及众多教学环节,而技术要想真正赋能教育仅仅靠某一项单一技术是远远不够的,所以作为一家人工智能新锐企业,先声智能在过去的4年中,不断探索技术边界,当前已拥有智能语音测评、智能中英文写作批改、自适应学习、智能场景对话等多种AI技术矩阵,并以此致力于研发AI+教育行业综合解决方案,为教育产品构建AI大脑,从而提升老师和学生的效率,现已实现覆盖线上线下、校内校外各个场景以及支持全平台全终端使用,并服务小米、百度、阿里巴巴、新东方、好未来、作业帮、松鼠AI等数百家互联网和教育龙头企业,获得行业内外一致认可。

  未来先声智能将继续创新技术,深耕教育领域,助力AI+教育智慧发展。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