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咘噜情商口才十二周年大庆,将口才教育推向智能线上化

时间:2020/8/7 14:43:46   作者:   来源:   阅读:344   评论:0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十二年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刹那,却是那么的波澜壮阔。十二年的风雨坎坷,数载辛勤耕耘,在这十二年里见证了昨日的栉风沐雨,十二年守望着明天的灿烂辉煌。今年正是咘噜教育十二周年庆。

  从07年开始到现在一共是12年,到现在为止全国用户已超过千万,业绩成正比上涨,疫情期间更是突破百万,拥有如今的成绩离不开相信和支持我们的家长、喜爱我们的孩子以及辛苦付出的老师们。我们也将在不及中国素质教育这条道路上坚持下去。

  在中国从幼儿园到小学乃至初高中都注重的其实是学科教育,所以你会发现体育课、音乐课、美术课少之又少,更别提戏剧和口才了几乎没有,近两年国家大力扶持素质教育,力求让每一个孩子在成长过程中能够全方位发展。

  为3-12岁的小朋友提供一对四线上情商+口才课程,根据少儿语言成长发育规律,自主研发出IDEA‘C课程体系,围绕兴趣、发现、探索、应用、创造五大特点,打造完整学习闭环。课程采用“情商故事引入、动画带入、体验式学习、口才导图”等多种教学方法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训练孩子包括“观察能力、表现能力、分析能力、情感能力、逻辑能力、理解能力、概括能力、联想能力、辩证能力、抽象能力、论证能力、判断能力”12项语言思维能力,最终达到情商+口才双丰收的学习效果。从理论到实践,激发孩子学习兴趣、提升学习效果,赋能孩子成长成才。

  目前,情商口才已完成课程2.0的全升级教学体系,通过以亲子实践、用户反馈、渠道拓展等进一步完善了用户体验。据咘噜情商口才创始人孟梦表示,2020-2021年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产品体系,拓展线下体验场景,并服务于数千名用户。未来将开设其他形式的口才课程、丰富产品矩阵,以满足不同类型孩子的个性化诉求。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