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武汉学路教育告诉你:教师资格证可以领补贴

时间:2020/8/31 15:19:09   作者:   来源:   阅读:346   评论:0

  现在教师的热度只增不减,教师队伍也在壮大,教师资格证书,更不用说,几乎是人手一本。过去,教师资格证书的目的是为了申请教师编制,现在不但可以用来考试,最近山东也颁布了新的政策。即教师资格证书可以领取补助,据说还有很多。

  师范生报考教师资格证书也就罢了,为什么有那么多已经毕业几年的非师范学生还在攻读教师资格,因为他们都想申请教师编制,成为一名工作稳定的教师。教师这个职业,可以说是父母希望他们的孩子从事的一个职业,不仅有寒暑假,而且周末休息两天,不用加班,工资也比较好。

  随着考教师人数的增加,我们有时也比较疑惑教师职业是否已经饱和?事实是现在国家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而且二胎政策也早已落地,学校会越来越更多的师资的需求越来越大。是面对这么多报考老师的人,还是要择优录取,选择优秀的老师来进行培养。

武汉学路教育告诉你:教师资格证可以领补贴

  在这种情况下,肯定会有很多人拿不到教师证。如果他们考不上教师编制,那他们的教师证会被取消吗?不会的,最近,山东省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的通知》,将企业在职职工取得的58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纳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范围,其中最受关注的教师资格证就在补贴范围内。

  具体怎么拿到补贴的?这是首要关注的问题。只要你已经符合领取津贴的标准,你可以携带你自己的身份证、教师证书、社会保障卡和其他有关资料到“本人失业保险参保地经办机构”办理。但要在领取证书的12个月内,不要错过申报时间,否则不得领取2000元的补助。

  虽然很多人还没有考上教师编,但要获得教师资格证书并不容易。毕竟用心准备了很长时间,所以不要错过申请补贴的机会。对于那些取得了教师资格的人来说,教师编是一种希望。如果你考试不及格,你可以再试几次。虽然很浪费时间,但它是值得的。现在的考试教师编制比以前更加严格,学历要求越大,我们可以一边备考教师编一边提升自己的学历,防止在后期对学历的需求。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