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校社联动,共创文明 ——一机一中2019级阳光班参与创城公益服务活动

时间:2020/8/24 11:33:44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2020年8月22日上午,一机一中与青山区自由路街道互助社区联合开展创城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由一机一中党委牵头,2019级年部组织开展。在刘春雁副校长、党务干事谢证翔以及高一年部副部长闫建利、劲牌阳光班班主任葛晓丹的带领下,一机一中2019级劲牌阳光班学生统一着装,整队出发,在民三小区进行了公益卫生清洁活动,主要帮助社区居民清理门墙上的小广告,让小区变得更加整洁,美丽。

校社联动,共创文明_——一机一中2019级阳光班参与创城公益服务活动

   上午8:00整,师生们从学校出发,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民三小区,首先与互助社区负责人具体对接公益服务事项,并合影留念。然后社区负责人将学生进行分组,两人一小组,开始进行铲除小广告活动,学生领到铲除工具和任务后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认真细致清理每一处角落,干劲十足。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学生已经把社区负责人布置的任务高质量完成,然后学生在小区原地集合,社区负责人做了简短的点评,高度肯定了一机一中阳光班学生们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展现了一机一中良好的精神风貌。

校社联动,共创文明_——一机一中2019级阳光班参与创城公益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校党委和年级的大力支持,同学们参与热情高,行动迅速,纷纷表示维护社区环境,共创文明城市,人人有责,今后将更积极地参与宣传保护环境的活动,一定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通过这次活动,劲牌阳光班的同学们表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化为传递阳光的天使。此次志愿者活动也向更多的人发出号召,希望大家广泛参与,共同呵护社区环境。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