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一机一中国风献礼·感念师恩

时间:2020/9/7 10:35:12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一机一中国风社成立于2014年,现社团成员70人。自社团成立以来,国风社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在校团委、学联会、广播站、星空文学社等团学组织及兄弟社团的指导关怀下,以“弘扬国学精粹,展我华夏风姿”为宗旨,以“服务学生,服务学校”为目标,致力于提高中学生的整体素质。社团经过7年的发展和历练,成功举办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目前,国风社已经成为已成为学校内规模较大、极具校园及社会影响力的优秀社团之一。
一机一中国风献礼·感念师恩

   国风社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致力于弘扬传统文化育人。常规活动包括“十八而志”成人礼活动,“撷英”国学周、中华古典诗词大会、汉字听写大会、国学专题讲座、古典服饰设计大赛、经典诵读大赛、演讲比赛等多个大型丰富多彩的活动。并积极邀兄弟学校、兄弟社团、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社团活动中来,为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及全面进步贡献着自己不可或缺的一份力量。其中,民乐团作为国风社下属部门,几年来广泛参与各种比赛和演出活动均获得优秀成绩。在不断地排练和参加各类比赛、演出的历练中,乐团已经有了很多成熟的曲目,逐渐形成了自身的风格与品位。

一机一中国风献礼·感念师恩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