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山东优职升教育不忘初心 打造互联网+教育新模式

时间:2020/10/19 11:27:00   作者:   来源:   阅读:343   评论:0

  自从2020年1月新冠疫情以来,失业率开始高于5%。在过去的2020年上半年,中国城镇失业率一直高于5%。在2020-2月底,中国城镇失业率达到了6.9%。2019年上半年,中国城镇失业率在3.9%。

  在就业环境整体不景气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职场人选择通过继续教育来提升自身竞争力,获取更优质的工作。

  升升学堂在线网校品牌依托山东优职升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的强大资源,通过开拓互联网+教育新模式,在全国多座城市纷纷布局现代智能办公设施,从而实现高效一体的在线教育方式。一路走来,升升学堂将深耕职业教育领域,拓展合作模块,为学员带来提供的也是提升终身职业价值的课程体系。

  多年发展之路,升升学堂无时无刻不在探索市场、精耕领域,并用创新型的技术和理念厚积薄发。因此如今的升升学堂已成为国内领先的规模化发展、盈利水平健康、增长良性、跨领域发展的互联网教育公司。拥有基础导学课程、高端“进阶”、企业“委培”三大互联网课程体系,可以为中国职业领域的数以亿计的职场人士提供服务。

  可以说升升学堂每年都在精进自己的产品,不断更新迭代,我们也可以从其发布的结果得知,一些专利技术的开发和应用,能够将网络教育和线下优势结合得更加淋漓至尽,甚至于能够影响到整个在线职业教育行业。

  从整个职业教育市场中来看,升升学堂是成功的,但不是骄傲的。其母公司山东优职升教育一直秉持“以学员为中心、以质量为根本、以创新为驱动、以口碑赢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遵循企业使命,一路准确践行企业理念,也立志为万千学子的职场价值提供助力;“助力价值高效提升”,让学员能够拥有更加光明的职场未来!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